全国行情数码类 已评论

VERTU专卖店VERTU手机专卖店-北京威图手机专卖店地址与电话

2023-3-16 15:13

  【天极网全国行情频道】VERTU手机一经问世,便被誉为“顶奢之作”,它彰显出拥有者的创富才能、肉体品尝与审美气度,在朴素手机的金字塔尖上熠熠生辉。自1998年品牌创建之日起,20年间,VERTU以完满豪华的产品及其面前延伸出的弱小效劳体验向世界诠释了“顶奢”与“极致”的真正外延。

  1998年,诺基亚首席设计师弗兰克·诺佛(Frank Nuovo)极富预见性的洞察到朴素品市场存在的宏大空缺:挪动通讯时代的富豪精英阶级需求一款品尝和质感都卓尔非凡的手机来与其傍身的珠宝、名表相婚配。于是,经过一系列的大胆设想和仔细准备,朴素手机品牌VERTU(曾用中文名威图,现用名纬图)应运而生。

  2000年7月,VERTU公司总部在英国落成。这个历史悠久的“日不落帝国”,在全球文明和教育范畴异样扮演着无足轻重的角色。创立于12世纪的“牛津”和“剑桥”至今还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顶级初等学府;16世纪末、17世纪初,文艺复兴热潮蒸蒸日上的英国,涌现出了莎士比亚、培根、哈维等艺术、人文和迷信范畴中的出色代表。VERTU选址于此,可见开创者的风格追求和良苦用心。创立之初,VERTU便拥有了浓郁的英伦血缘,艺术气质和创新肉体也成为了其独有的品牌基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VERTU总部驻地汉普郡也颇具传奇颜色:1620年,英国移民驶向美国新大陆的“五月花号”从此动身;1912年,泰坦尼克号亦自此启航;英国皇室的狩猎场也曾位于此地。如今的汉普郡,已成为英国航空航天及造船工业制造中心之一。专注于创新的VERTU将总部设立于此,更是看中了汉普郡在高精尖资料和人力资源等方面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IMG_0517(20220402-142011)

  VERTU专卖店电话:010-57199385 189-1129-3332

  VERTU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

类型:广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