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行情数码类 已评论

北京VERTU手机专卖店-北京威图手机专卖店官网旗舰店

2023-3-23 10:49

  【天极网全国行情频道】1998年创立于英国,20年来VERTU一直坚持,珍稀材质、高性能科技、英式私人管家服务三合一,我们致力于臻选珍贵且坚固耐用的材料,打造出品质卓越、独步一时的产品,不断超越,铸造品牌魅力,我们坚持不懈地创新开拓。

  iVERTU 5G经过定制的Vertu OS高端系列问世。可到VERTU总店观摩购买.

  顶级皮革材质的选择是VERTU手机非凡质感的重要拼图,从一块原生皮革的选择到最终完美化身为VERTU的一部分,让这冰冷的科技产品拥有了艺术品般典雅气质。

  VERTU手机皮革的制作工序极其复杂,即使是“高级”仿造者也无法完美复刻。且不说鳄鱼皮和蜥蜴皮这些昂贵的皮革,即使是最基础的小牛皮经过VERTU的顶级工艺也能完美诠释出奢华的真正含义。

  VERTU手机专卖店电话:010-57199385 189-1129-3332

  VERTU手机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

类型:广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