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空净 已评论

视频开箱:云米AI全域风变频空调Space Y

2021-10-13 14:26

  【天极网家电频道】最近我们天极华南家电评测室收到了一款空调新品——云米AI全域风变频空调Space Y。这一Space系列是云米今年四月发布的全新空调系列,外观设计非常有创意,简约几何造型很吸引人目光。

四面出风 云米AI变频空调新品Space Y

  云米AI全域风变频空调Space Y可以上下左右、四面出风,并拥有AI远场语音、新一级能效、智能互联等功能。近日在收到这款新品后,小编进行了一个开箱,下面我们通过视频来了解一下~~

  云米Space系列空调的一大特色功能就是“AI全域风”,云米Space Y空调当然采用了这一创新设计。

  AI全域风:云米AI变频空调Space Y,采用“AI全域风”气流技术,调整空调内部风道、气流分配、全房间温场布局。以滑动气浮面板实现四维环形气流,上下左右都出风。高空冷场气流,快速制冷,气流沿屋顶流动,水平送风远达9m,冷从天降,不直吹;四维环形气流,持续渗透,舒适无风感,最大无感风量提升72%,有效风量比提升87%;垂直热场气流,解决传统空调“热空气聚集房顶,下不来”的制暖痛点。云米AI全域风,实现了全屋空气大循环,四维全域送气,制冷/制热快、温场均匀。更有AI热感慧眼,实时监测用户体温/姿态/方位,智能调节风向和温度。

  设计:云米AI变频空调Space系列是云米今年四月发布的全新空调系列,外观设计非常有创意,简约几何造型让人惊叹。云米AI变频空调Space的外观设计师由国外知名设计师Matt Arauette马修·阿肯特亲自操刀。采用简约几何造型,钻石切割气浮面板,机身上设有一块透明的悬浮显示屏,并加入智能灯语,科技感十足。

  配置:云米AI变频空调Space Y搭载全直流变频压缩机,拥有制冷快,噪音小,寿命长,更节能的特性。达到新一级能效,APF值高达5.26,高于国家同等级机型标准,对比新五级能效要省电29%。

视频开箱:云米AI全域风变频空调Space Y

  价格:云米AI变频空调Space Y目前未正式上市,价格未知。

  编辑点评:云米AI变频空调Space系列的外观设计独具特色,打破了传统单调的空调外观,赋予其更多时尚感、艺术感。功能方面,云米AI变频空调Space Y搭载的AI全域风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体验。后面我们将进行详细的评测体验,敬请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