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已评论

华为复制奇迹?智界S7有望4月重新上市,“增配”或成核心升级

2024-3-22 18:26

  【天极网汽车频道】智界S7的上市节奏,曾引来坊间无数传闻,其中争议最大的,自然是“华为与奇瑞不和”。

  随后,奇瑞和华为也多次对外辟谣。奇瑞内部甚至将EH智界事业部升级为独立经营,自负盈亏,奇瑞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同跃亲任总经理一职,人数规模超2500人,打破双方不和传闻,并明示持续深入智界品牌的紧密合作。

华为复制奇迹?智界S7有望4月重新上市,“增配”或成核心升级

  但即使补救措施及时,也依然难以改变首款车型智界S7「交付难」的现状,更重要的是,由于上市后出现的一系列难题,导致智界S7的后续热度和销量直接哑火,迈入今年以来,该车1-2月累计销量仅仅1398辆,处境非常尴尬,完全不及华为对该车的定位和销量预期。

  为了摆脱历史不利包袱,最近有媒体爆料称,今年4月份内,智界S7将迎来二次重新上市,同时伴有“增配”等核心升级。

  痛失完美开局,华为想要复制奇迹

  作为华为全栈技术赋能下的首款高端旗舰轿车,智界S7的开局表现非常不错。自去年11月9日开启预售后,短短20天内便收获了超两万订单量,造就了继问界新M7后另一个爆款。

  智界S7本身产品力非常过硬,拥有奇瑞最高端的纯电平台打造,全铝底盘+一体压铸车身,机械素质过硬,同时采用华为最新鸿蒙智能座舱、华为高阶智能驾驶、首发华为途灵底盘,开创软件定义底盘新高度,操控智能豪华感一并拉满。

华为复制奇迹?智界S7有望4月重新上市,“增配”或成核心升级

  即便放在今天,智界S7的竞争力仍然是市场中数一数二的存在。况且还有不少人在焦急等待交付。

  所以,选择二次重新上市,更多意义是刷新大众对于智界S7的认知,在产品力本身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新款智界S7将升级不少新功能。”

  至于具体会升级哪些内容,大概率猜测是一些软件和部分硬件配置下放,进一步提高智界S7的性价比。

  24年开年以来,国内纯电高端市场加剧内卷,车企销量随之普遍下滑,全新极氪001以绝对性价比统治全场,理想L系改款增配不降价导致销量表现乏力,50多万的MEGA更是上市惨遭夭折,在这种情况下,智界S7过去的售价显然无法脱颖而出。

  但另一方面,作为刚刚上市才两个月的新车型,还有大量刚提车或仍为提车的老车主,降价无疑会严重伤害品牌和用户的心,相信华为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

  因此,新智界S7很有可能会增配,但不会降价,同时在给老车主们补贴一些权益,实现双方共赢,进一步扩大口碑。

华为复制奇迹?智界S7有望4月重新上市,“增配”或成核心升级

  第二款智界车型或于下半年发布

  与此同时,智界第二款车型也即将落地。新车定位于SUV,最早可能在7-8月和大家见面,首批上市纯电版,后续有望推出增程版本。

  新车的外观延续S7相同的设计语言,采用与蔚来EC6、特斯拉Model Y相似的溜背式运动SUV造型,内饰方面也是S7相差不大。

  而增程版的推出,无疑会进一步降低车价,提高性价比,吸引更多的消费用户群体。

华为复制奇迹?智界S7有望4月重新上市,“增配”或成核心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有传言称关于智界S7的增程版,有望会在4月份一起亮相,届时大家可以期待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