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纤薄机身占地面积小 惠而浦巧致系列冰箱

2022-9-29 15:14

  【天极网家电频道】中国厨房普遍面积较为局促,兼顾“大容量”与“小体积”的冰箱,能更多地打动消费者。惠而浦巧致系列冰箱正是这样一款小厨房也能放下的大容量冰箱,63.6cm 纤薄机身占地面积更小,灵活嵌入各类厨房布局,448L大容量,以丰盛食材给家人满满的居家安全感。

  大容量,是消费升级下的品质生活刚需。一方面是工作快节奏催生的“懒人经济”盛行,让家人对冰箱储存的依赖性增强;另一方面,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食材品种也更加多样,对储存容量的需求不断攀升;再加上,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家庭成员的增加与人均居住面积的有限,更纤薄更能装的冰箱才是家庭必备。惠而浦巧致系列冰箱外观上63.6cm纤薄机身,轻松进入70cm宽的厨房门。90°开门设计,相比传统冰箱的135°开门设计,更贴墙壁更省空间,同时90°开门可以使内部抽屉顺利拉出,更直观地查看食材状态。精美纤薄的外观再加上底部散热设计,无需预留散热空间,自由灵活嵌入橱柜之中,让冰箱与家居融于一体,释放现代厨房的时尚魅力。

  新鲜肉类、珍品干货、瓜果蔬菜的存储条件各有不同,惠而浦巧致系列冰箱深谙其道,448L大容积搭配风路双循环系统,让新鲜美味“各得其所”。首先,巧致系列冰箱配备的智能变频压缩机,配合温度传感器,敏锐反应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制冷量。其次,在大容量的基础上,内部空间精细划分,冷藏与冷冻分区制冷,独立高效地控制各间室温度,为食材匹配适宜温度,更及时灵敏地守护食材新鲜不串味。

  对于含水量丰富的果蔬,特设果蔬保鲜盒,360度环抱式出风制冷,保湿膜锁湿避免水分流失,让果蔬长久地“养”在冰箱内,随时品尝新鲜美味。此外,主动去异味,蔬果更新鲜。巧致系列冰箱配备Pt铂金纳米保鲜技术,通过在冷藏室内不断释放铂金纳米粒子,将异味分子分解为无臭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还原冰箱内部环境的清新健康,即可持久地守护蔬果的原汁原味。而对于海鲜、红肉等食材,一键触控速冻模式,在水分和营养流失之前便能实现肉类的原鲜速冻,持久留存鲜美口感。

  价格方面,惠而浦巧致系列448L冰箱电商价格大约6399元。

  编辑点评:惠而浦是来自美国的品牌,不过已经被国内的格兰仕收购。巧致系列主打机身小巧占地少,448L容量也够一般小家庭使用了。设计不错,价格略贵。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