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厨卫电器 已评论

伸缩设计拢烟腔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H

2022-9-22 15:37

  【天极网家电频道】华帝前不久推出一款新品油烟机J6019,属于近拢吸橱柜烟机系列,它采用伸缩拢烟腔设计,使机身比橱柜还要薄,可以隐在橱柜里,适用多种安装方式,使用时也不易碰头。

  华帝J6019拥有超薄机身,330mm的拢烟腔深度与厨房吊柜厚度契合,215mm关机厚度与厨壁紧贴,增加了灶台上的空间,且不遮挡视线,不容易磕碰到头。超薄机身使安装不受限制,无论是新厨房添置烟机,还是旧厨房升级换新,都可轻松安装。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华帝J6019H油烟机

  近拢吸的设计让它的吸烟口离烟源更近,吸烟效率更高。它内置直流变频电机,可以提供25m3/min的大风量以及1050Pa超大静压,吸力强劲,不惧公共烟道阻力。此外,华帝J6019还有智感恒吸、挥手控烟等智能功能,蒸水洗、纳米易洁油网等清洁功能,延时净吸、防夹手提醒等人性化功能。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华帝J6019H,机身斜侧面

  华帝J6019H油烟机的设计风格简洁而典雅,适合现代风格的厨房。机身主体采用耀夜蓝玻璃面板,中间横贯一条“晨曦金”装饰条,整体设计典雅。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耀夜蓝玻璃面板,晨曦金装饰条

  顶部则是不锈钢板,表面采用金属拉丝工艺。油烟机的左边有华帝的英文LOGO,中间是触控面板。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华帝LOGO

  烟机右边有多个标签,标明了华帝J6019H的一些功能。NFC标签处可以与有NFC功能的手机触碰联动。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机身功能标签:V-Clean易洁系统Max、手势感应、NFC

  华帝J6019H油烟机中间是操控区域,有一块5.1寸炫彩触控屏,提供了照明、蒸水洗、智感恒吸、状态显示、风量调节、爆炒、开关机等功能。触控板两侧还有手势操作区,可识别用户操控手势。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5.1寸炫彩触控屏

  华帝J6019H油烟机由于采用伸缩拢烟腔结构设计,机身实现了超薄。超薄机身有多种优点,设计上可以与橱柜融合,实际使用中用户也不易碰头。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闭合状态厚度,测量约208mm

  华帝J6019H油烟机资料闭合状态厚度为215mm,推出状态厚度330mm。实际测量还要薄一点,分别为约208mm、327mm。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拢烟腔推出状态,厚度测量约327mm

  华帝J6019H油烟机采用创新拢烟腔外推结构,其负压区接近水平状态,位于烟源正上方。“负压吸力”与“油烟上升气流”相结合,顺势而上,直吸油烟不拐弯,油烟难逃逸。而且,拢烟腔推出的设计使得负压区比传统侧吸油烟机负压区低近100mm。离烟源更近,在油烟扩散前就可吸走油烟。

华帝油烟机J6019H评测
 拢烟腔里的水平油网

  拢烟腔推开后,内部的油网处于水平状态,油烟被垂直吸入风柜。而一般的常规侧吸烟机,油网与机身贴近,油烟呈S型吸入,速度慢、易跑烟。可以看到,油网采用导流外观设计,外形呈树枝状设计,这与油烟扩散的轨迹相呼应,可有效梳理膨胀油烟,加快进烟速度。

  从下面动图中可看到,烟机没开时,汽雾大量堆积在灶台上,开启排烟后,汽雾一下就被华帝J6019H油烟机的抽取得向上直飞,迅速排出去了。


 汽雾器拢烟测试

  编辑点评:传统的中式、欧式吸油烟机,机身较大,比较占用厨房橱柜空间,在使用时也容易碰头,痛点不少。华帝J6019H油烟机的这种推出式拢烟腔设计,正好可以解决这一痛点,同时也节省了厨房空间。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