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余承东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宣布六大创新技术

2021-4-25 10:20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天极网4月25日消息,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简称HDC.Cloud 2021)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表演讲。作为余承东履新后的首次登台演讲,他首先分享了华为云2020年的发展数据:华为云在云服务市场份额增速第一,鲲鹏/昇腾增长600%,存储中国市场份额第一,伙伴应用与认证解决方案9000+,开发者240万+,合作伙伴20000+。

  随后,他宣布了华为云六大创新技术:

余承东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宣布六大创新技术

  1、华为云CCE Turbo ——革命性的容器集群,计算加速,网络加速,调度加速;

  2、CloudIDE ——为开发者提供轻量、在线的智能编程助手;

  3、GaussDB——金融级的分布式数据库产品;

  4、TICS 可信智能计算服务——安全多方联邦计算;

  5、华为云盘古大模型—— 泛化能力强、小样本学习,模型高精度,让开发者告别作坊式AI开发,走向工业化;

  6、软件根技术创新,使能多样性计算

余承东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宣布六大创新技术

  据了解,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主题为“每一个开发者都了不起”。余承东回忆说,28年前刚入职华为的第一份工作也是程序员,每一位开发者都在创造一往无前的奔腾时代。华为开发者大会主会场在深圳西丽大学城,并在36座城市设置了60多个分会场,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时联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