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扩大云基础设施 谷歌欲在印度建第二个数据中心集群

2021-7-19 11:02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7月15日消息,近日,Alphabet公司高管表示,Alphabet旗下子公司谷歌将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及其周边建设第二个数据中心集群,以满足印度这个关键市场中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扩大云基础设施 谷歌欲在印度建第二个数据中心集群

  据了解,位于德里及其郊区的谷歌云区域是谷歌在印度的第二大云基础设施,也是亚太地区的第十大云基础设施。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云CEO库里安(Thomas Kurian)在该消息正式宣布之前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看到,印度市场的巨大增长,这一庞大的市场对谷歌的云服务有着强烈的需求,这促使我们扩大云区域的规模,让我们能够在未来继续满足市场需求。”

  库里安还补充道,新的基础设施将有助于为印度国内的灾难恢复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确保德里及其周边的许多国有企业不会出现网络高延迟。

  不过,谷歌公司没有透露它为建立新的云设施具体投资了多少金额。谷歌云印度部门总经理比克拉姆·辛格·贝迪(BikraMSInghBedi)表示,印度新兴的创业经济也推动并加速了云服务的使用。

  近年来,谷歌公司在印度市场投入很大。去年,该公司从一个针对印度的所谓的100亿美元数字化基金中,向Jio平台投资了45亿美元,Jio平台是信实工业旗下的的数字子公司。

  今年6月,谷歌公司表示正在与Jio建立伙伴关系,在5G服务推出之前,帮助这家印度最大的无线运营商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