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已评论

企业上云福利:天翼云年中大促 一降到底

2021-6-21 09:00

  【天极网云计算频道】当前,数字化浪潮正席卷各行各业,开展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当下企业谋求生存发展、获取新增长动力的必然选择。作为数字基础设施的载体,云计算凭借着其高处理性能、低成本、易扩展等优势,成为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踏上了上云之路。为了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多样化上云需求,天翼云提供了从上云到用云的一站式综合服务,让企业上云触手可及。

  事实上,早在2016年,天翼云就率先推出了“2+31+x”资源池战略布局,依托自主研发的云平台和5s安全体系,以及运营商央企底蕴与互联网创新机制,为用户提供安全云服务。另外,在产品方面,天翼云提供云主机、云存储、云备份、桌面云、专享云、混合云、CDN、大数据等全线产品;在解决方案方面,为医疗、教育、金融等行业打造定制化云解决方案。

天翼云年中大促火热开启!

  随着618的临近,天翼云年中钜惠也拉开了帷幕,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每天4场限时秒杀,通用型云主机56.8元起/年,搭配优惠券最高再减1500元。还在等什么,马上行动吧!

天翼云年中大促火热开启!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