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CP+2013:“三管齐下”复古富士不丢时尚

2013-2-1 11:40

  【天极网数码频道】“CP+”将从相机及影像技术产业的中心地日本,向世界发布和传播摄影影像的最新发展信息。CP+2013将于2013年1月31日-2月3日在日本横滨举行。

  “CP+(CP Plus)”是以商业用户和消费者为对象,介绍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为进一步推动摄影产业和影像文化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是一届国际性的“相机及影像的综合展览会”。在摄影之都横滨,为大家提供“拍摄、观赏、联谊”等各种形式的摄影影像乐趣,从相机及影像技术产业的中心地日本,向世界全方位发布和传播影像文化。

  点击进入 《天极网CP+2013专题报道


  近年来,富士品牌的相机产品在市场上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主打复古路线的X系列相机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而在另一端通过时尚可爱主打的checky也深得人心,成为新一季的时尚领航产品。而针对普通消费端,富士的Z系列和F系列相机也在不紧不慢的发展与进步,让我们看看在CP+2013亮相的新款富士相机。

富士 Z2000

富士 Z1100

富士 Z2000

富士 F900

富士 F900

富士 F900

富士 F900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