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索尼推与SD卡大小的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

2020-7-29 23:55

  【天极网数码频道】索尼在7月28日发布Alpha 7S III全画幅无反相机,为用户带来4K 120p视频。与隔壁的8K视频相比,4K视频似乎落后,但对于专业视频摄影师来说,分辨率也不是相机的全部,4K 120p视频的价值会更大。 

索尼推与SD卡大小的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

  多数用户关注到索尼Alpha 7S III的发布,最重要的相机不仅支持双SD卡,同时支持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很好的解决了SD卡的性能瓶颈。索尼CFexpress Type A的TOUGH存储卡支持三防功能,读取速度达800MB/s,写入速度为700MB/s,如此高速的读写速度可轻松满足4K 120P视频的拍摄需求。 

索尼推与SD卡大小的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

  索尼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具备高速度、耐用性和可靠性的TOUGH三防规格,防尘防水并且具有先进的散热性能,支持File Scan Utility存储卡检测软件和Memory Card File Rescue数据恢复软件。 

索尼推与SD卡大小的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索尼推与SD卡大小的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

  索尼提供80GB容量的CEA-G80T和160GB的CEA-G160T,售价方面,80G的CEA-G80T要2199元,160GB的CEA-G160T要4199元。索尼还为其准备配套MRW-G2读卡器,支持SD卡及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采用速率10Gbps的USB 3.2接口,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只是读卡器的售价高达1399元。

  编辑点评:索尼Alpha 7S III是一款出色的视频机,虽然多数用户关注相机本身的参数,但存储卡的同样重要。与CFexpress Type B相比,CFexpress Type A牺牲一定的性能和容量,换来更小巧的体积,在保证够用的情况下,这种牺牲其实完全能够接受。只是最大160GB的容量,对于长时间拍摄的用户来说似乎不太够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