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BMPCC推6K Pro:内置ND滤镜+升级端口屏幕

2021-2-22 11:00

  【天极网数码频道】数码相机支持高规格视频拍摄已经不是新鲜事,佳能EOS R5、索尼Alpha 1甚至支持前所未见的8K视频拍摄。在数码相机和专业摄影机中间,还存在以Blackmagic Design公司产品的相机,放弃摄影、增强视频性能,为预算不足的玩家提供更多选择。 

BMPCC推6K Pro:内置ND滤镜+升级端口屏幕

  Blackmagic Design推出Pocket Cinema Camera的6K Pro增强机型,并带来多个方面的体验增强。新增强的6K Pro保留Super 35 HDR传感器和EF镜头卡口,同时集成2/4/6档ND滤镜功能。BlackMagic表示:经过专门设计的电动红外中性密度滤镜,能够与相机的色度和色彩科学匹配,并均匀地滤除红外与可见光波段。用户可借助机身背部的按钮来触发相关功能,然后在屏幕界面上显示对应的ND编号、光圈调整或其它操作。

  BMPCC 6K Pro采用6144×3456分辨率的Super 35传感器,光圈支持多达13档动态范围,双ISO最高可开启至25600。摄制能够以全分辨率录制60fps的普通帧率视频,或以“窗口化”录制120fps的高帧率视频。 

BMPCC推6K Pro:内置ND滤镜+升级端口屏幕

  外观方面,BMPCC 6K Pro沿用碳纤维聚碳酸酯复合材料,背部带有5英寸LCD屏,该屏幕还支持调节倾角,亮度也提升到适合户外使用的1500尼特。取景器可选1280×960、带4P镜片的OLED面板取景,能够借助内置的数字焦点图来调节-4到-4的焦点。为配合左右眼使用,EVF还具有70°旋转范围和四个可互换眼罩。 

BMPCC推6K Pro:内置ND滤镜+升级端口屏幕

  接口方面,除了48V的mini XLR(48V Phantom Power),BMPCC 6K Pro还提供第二个mini XLR输入端子,意味着相机可同时录制两路单独的音轨。机身还内置四个麦克风、扬声器以及一个3.5mm音频输入/耳机插孔。附带一个可锁止的DC-in连接器,多功能USB-C端口也支持充电,或者借助市电插座同时为相机和电池充电。电池也从LP-E6换成了更长续航的NP-F570,可选配件中包括可容纳两节电池的手柄,能够为该机增加超过3小时的续航。 

BMPCC推6K Pro:内置ND滤镜+升级端口屏幕

  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通过官网或零售合作伙伴渠道订购,价格为2495美元(约1.6万人民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