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佳能EOS R6曝光:规格极高诚意满满

2020-7-9 17:58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佳能官方透露,佳能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20:00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产品自然是佳能最新一代的EOS R5,佳能还可能在发布回上带来EOS R6和数支RF镜头产品。 

  外媒7月7日曝光了佳能EOS R6的详细参数照片及售价,可谓是诚意满满。传闻佳能EOS R6相机传闻规格:

  2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

  机身防抖;

  头部、动物侦测自动对焦;

  电子快门20张/秒超高速连拍;

  机械快门12张/秒高速连拍;

  5K视频超采样;

  10bit Canon Log;

  4K/60p、Full HD/120p视频拍摄;

  不具备RAW视频拍摄功能;

  斑马线设置;

  双SD UHS-II卡槽设计;

  不具备肩屏设计;

  500万画点电子取景器;

  机身构造质量不如EOS R5;

  2130mAh大容量LP-E6NH电池,并可使用LC-E6E充电器;

  售价将低于2500美元(约合17600元人民币)。 

  从曝光的图中可以看出,佳能EOS R6去掉顶部肩屏,恢复传统模式拨盘,但保留翻转屏和五轴拨杆;背部的布局几乎没有改变,关机的状态时快门自动闭合的功能似乎也被取消。 

  佳能EOS R6外形与EOS R5十分相似,虽然相较于EOS R5定位更低,但并非是在售价等方面还要低于EOS R的入门型全画幅微单。EOS R6除了传感器只有2000万像素外,其他大部份方面的规格都十分强劲,甚至跟EOS R5不相上下。例如EVF电子取景器方面像素高达500万、连拍速度最高也有20fps以及拥有机身防抖等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