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已评论

2021跨年迎新摄影征稿活动开始了

2020-12-14 00:00

  【天极网数码频道】2020年马上要成为过去时了,你会以怎样的方式去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呢?为满足摄影人士及摄影爱好者们展现作品的需求,天极网向全网摄影师们,征集优质跨年迎新摄影作品。本次活动由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 主 办

  天极网yesky

  · 投稿时间

  2020年12月14日~2020年12月31日
  (2020年12月31日23:59分截稿)

  · 大赛奖项设置

  优秀作品奖10名 尼康休闲斜挎单肩摄影包

  · 征稿细则

  1. 征集跨年迎新活动照片,能够展现现场气氛或人物特色的彩色作品。作品内容需要积极向上,能够展现出新年新气象。

  2. 本次征集的稿件为相机拍摄照片(不限相机品牌),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参赛者每人限投一次,送选作品数量不超过3张(不接受组图)。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文件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10Mb,图片长边边长不小于3800像素。作品可进行一定的后期处理,但不得改变影像本身的真实性、结构以及布局,请勿在图片上加个人水印。

  3. 投稿作品需为原创作品,投稿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单位不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4. 每幅作品请以“作者姓名 + 作品名称”的形式进行命名。参展作品用压缩包发至征稿邮箱yantao@yesky.com

  5. 所有作品由天极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评审委员会为评选最终评判人。

  6. 本大展不收参展费,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7. 所有入展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杂志、出版、宣传、展示、展览、放映和网络传播等方面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投稿作品,主办方有权在本活动的推广、推荐、宣传、传播中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人本人自行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和后果。

  8. 本次大展末尽事项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评资格。

  · 评选日期

  2021年1月,由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

  · 投稿邮箱

  yantao@yesky.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