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石头科技开启618年中狂欢 选购重磅新品+人气爆款可享超值福利

2023-6-2 15:00

  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年中购物狂欢活动在这两天正式打响,想要为家中添购家电数码新品,享受省钱又省心焕新体验的消费者可以集中关注。

  伴随着消费品质的升级以及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清洁电器成为家电市场的热销品类。其中,主打“解放双手”、“一机多用”的扫拖机器人、洗地机等清洁电器更是备受人们的欢迎,石头科技推出的多款2023年新品,就在本次618活动中带着诸多超值福利与消费者们见面。

石头科技开启618年中狂欢 重磅新品+人气爆款可享超值预售福利

  在石头科技的“基本盘”扫拖机器人方面,由新一代年度旗舰石头G20领衔,还有石头P10与石头G10S Pure共同加入618狂欢阵容。三款新品均为扫拖一体搭配全自动智能基站的功能组合,并可单独选择支持自动上下水版本,一机解决家庭地面清洁的同时带来更持久的解放双手体验。三款新品扫拖机器人在石头科技京东自营旗舰店均开启赠礼促销活动,可享白条6期免息、配件耗材礼包、晒单额外赠礼等超值福利。

石头科技开启618年中狂欢 重磅新品+人气爆款可享超值预售福利

  在家庭地面清洁领域,洗地机的作用同样不可小觑。石头科技近日发布的新一代洗地机旗舰石头A10 Ultra与另外两款A10家族产品均加入618大促。石头A10 Ultra具有吸、拖、洗一体功能,并增加立体吸尘和除螨的功能,借助吸尘刷头、床刷吸头、二合一刷头等配件,除了拖地还可以吸键盘、吸床螨等。

  石头A10 Ultra还搭载智能脏污识别技术,借助红外线照射滚刷并检测反射光的强度来智能检测污渍轻重,并根据地面实时情况调节吸力、水量、滚刷转速,轻污轻擦、重污重擦,在保证清洁效果的同时,实现节能省水。

  石头A10系列三款产品也均可享受6期免息与2年质保,消费者即刻下单还可获赠配件礼包,预定新品旗舰A10 Ultra可获定制防晒伞+配件礼包福利。

石头科技开启618年中狂欢 重磅新品+人气爆款可享超值预售福利

  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则是石头科技旗下的新物种,采用行业新一代烘干技术“分子筛低温烘干”,可高效烘干桶内衣物,且烘干时温度仅为37℃,避免高温对织物纤维和色彩的损伤。此外,石头H1还拥有不少行业创新黑科技加持,比如RR洗烘算法,融合多个NTC智能传感器,能够实现10毫秒级精准控温,提供25种智能洗烘模式;自研毛絮过滤自清洁系统,实现自动过滤、自动冲洗等。

  当前石头分子筛洗烘一体机H1同样可享诸多抢购福利,包括白条6期免息、心想石成礼盒、影视会员季卡等,预售价5999元,并拥有整机3年质保,电机10年质保,分子筛模组10年质保。


  目前,618年中购物盛典正在石头科技京东自营旗舰店火热进行,预定上述新品爆款家庭清洁装备可享多重福利,想要了解更多具体促销活动信息可以关注活动页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