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买电视先选Mini LED 大促618来看看这几款

2023-5-31 18:32

  【天极网家电频道】618电商大促又一次来临,相信有不少想购买家电的消费者早就等急了。如果想买电视的话有什么优惠呢?在这次618活动中,TCL将旗下多款高端Mini LED电视价格狂减几千元,非常给力。下面笔者就来仔细一下这些产品,从65-98吋都有,价格涵盖几千到几万元,有需要买电视的朋友来看看。

  买电视怎么选?

  看电视买电视,首先要点就是屏幕尺寸,这两年来电视尺寸继续扩大,目前主流已经去到了65、75吋了,家里宽敞点的话,85、98吋也可以上。除了屏幕尺寸,其次就是电视的色彩画质了。这一两年来,市场上最火的电视显示技术就数Mini LED电视了。采用Mini LED背光技术的电视机,其背光灯矩阵可以划分出数百数千个区域,每个区域进行单独的明暗控制,因此控光精度是传统液晶电视难以比拟的。

618大促来临 TCL多款Mini LED电视劲减几千元

  相较于传统液晶电视的LED背光灯,Mini LED背光灯颗粒更小、亮度更高,显示效果更加细腻、不会存在背光不匀的问题,效果要比传统液晶电视要好一个档次。如果再配合优质的显示面板,那整体的观看效果就更上一层楼了。

  买Mini LED电视,就选它

  在Mini LED电视的发展过程中,TCL可谓技术先行者,大力推动了产业的发展,在技术上也一路领先。2019年,TCL就推出全球第一台量产Mini LED电视75X10,今年更是推出了全球第一台XDR 5000nits峰值亮度、5184分区的“双5000”标准QD-Mini LED电视X11G。

  据相关数据,TCL Mini LED电视零售量在中国Mini LED彩电市场上的占有率超过56.4%,蝉联第一。可以说,消费者买Mini LED电视,可以就选TCL,不会太错。

买电视先选Mini LED 大促618来看看这几款

  这次618促销,TCL Mini LED电视有几款促销力度比较大,如Q10H,有65、75、85、98吋,有尾款立减2000元、立减3000元、4000元,最终到手价在7999元-25999元,还有抢100台五折等优惠。TCL Q10G Pro,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到手价在6499元-21999元间。

  而上面提到的顶级旗舰机X11G也有大力促销,98吋减5000元,到手44999元,85、75吋也立减4000元。

TCL Q10G Pro

  TCL Q10G Pro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Mini LED电视。这次618促销,TCL Q10G Pro的促销力度不小,有尾款立减1500元、立减4000元等不同程度的优惠,65、75、85、98吋的到手价分别是6499元、8499元、10999元、21999元。

  TCL Q10G Pro采用Mini LED背光技术,背光分区数量相当多,98/85/75/65/55吋的分区数分别为1344/896/720/576/480,均超过三百级,最高突破上千级,使得控光精细程度更强,可以减少光晕,精确调节亮度,展现层次分明的画面。在最高上千分区的支持下,TCL Q10G Pro拥有XDR 2200nits的峰值亮度,动态对比度也达到2200万:1,可实现大师级精细控光能力。

买电视先选Mini LED 大促618来看看这几款

  屏幕方面,TCL Q10G Pro搭载TCL量子点Pro 2023技术,采用全新四元量子晶体,保证量子点晶体10万小时有效发光,色域值98%DCI-P3,色彩丰富。采用原生4K 144Hz的真高刷屏,实现了接口、芯片、屏幕以及算法的全通道4K 144Hz刷新率,能一键开启240Hz模式。

  芯片方面,TCL Q10G Pro采用领曜芯片M2+TXR 画质增强引擎,画质处理更细腻、多任务处理速度和流畅性方面也全面提升,同时,在TXR 画质增强引擎的支持下,算力和画质调校也达到新的高度。

  音响方面,TCL Q10G Pro采用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最高70W的超大功率,独立高音、赛道型全频音响和独立重低音组合,为用户打造高保真音质。

  系统方面,TCL Q10G Pro搭载灵控桌面,采用高度自定义的桌面卡片生态,实现极简桌面。采用操控更加便捷的新款遥控器,网络从WiFi 5升级至满速WiFi 6,还新增USB3.0接口,标配了4路HDMI2.1接口。

  实现了分区翻倍式升级、亮度升级、屏幕升级、音质升级、配置升级、操控升级的TCL Q10G Pro,从发布会所公布的价格来看,这次98/85/75/65/55吋的新品首发惊喜价格仅21999/10999/8499/6499/4499元,与去年Q10G的首发价相比不仅没有上涨,甚至85吋的还降低了2000元。TCL Q10G Pro实现了质价比的进一步升级,以超出消费者想象的新高度,成为2023年最值得购买的Mini LED电视。

  这样一台专为影迷打造的旗舰产品,显然会让很多人心动。在价格方面TCL也做到了非常实惠,全系65/75/85/98英寸的新品到手价分别为7999/10999/14999/25999元,也是当前线上旗舰电视产品中质价比最高的存在,这个价格会一直保价到618,因此向要搭建自家家庭影院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冲了,毕竟只要有这一台TCL Q10H电视摆在客厅,你家的家庭影院就算搞定了

TCL Q10H

  TCL Q10H是比上面这款Q10G Pro定位更高一点的Mini LED电视。Q10H拥有最高2304个Mini LED背光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定价上也如此,TCL Q10H全系共有65/75/85/98四个尺寸,65吋618价7999元,75吋618价10999元,85吋618价14999元,98吋618价25999元。

  显示方面,TCL Q10H电视采用Mini LED灯珠背光,全系最高拥有2304个Mini LED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以及30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在亮度、对比度、动态范围等画质关键维度都大幅度提升。屏幕采用了TCL华星高端A++蝶翼星曜屏,带来5倍对比度提升、2.3%超低反射率和超过178°超大可视角度的出色表现。采用了TCL量子点Pro 2023技术,实现了98%的DCI-P3高色域,可显示10.7亿级色彩,色彩纯度也提升58.3%,亮度提升了10%,色准更是做到ΔE<0.99,色彩表现更加精准。

买电视先选Mini LED 大促618来看看这几款

  芯片方面,TCL Q10H搭载了一颗主芯片领曜芯片M2和一颗独立的TXR画质增强芯片,以及576颗背光驱动芯片,集成了20多项TCL自研画质调校算法,可以像素级的对画质进行调校。

  音响方面,TCL Q10H电视配备2.1声道Hi-Fi级专业音响,拥有5单元60W超大功率(98英寸产品为7单元80W),带来更震撼的音响效果。

  TCL Q10H电视搭载灵控桌面系统,实现无开机广告和全面定制化,加上0.5秒快速开启影音、自定义快捷键等便捷功能,提升消费者交互体验。

  接口上,TCL Q10H配备了4个HDMI 2.1接口,支持全通道4K 144Hz真高刷。1个USB3.0接口,可以接入更专业的外设设备。采用最先进WiFi 6,网络传输速度更快、覆盖范围更广。Q10H还搭载了最大4GB+128GB的存储配置,电视运行速度更快。

TCL X11G,2023画质标杆

  X11G是TCL在3月发布的2023年顶级旗舰,TCL对其定位是“2023画质天花板”,被称为全球第一台XDR 5000nits峰值亮度、5184分区量子点点控光Pro的“双5000”标准QD-Mini LED电视。作为一款Mini LED电视,TCL X11G实现了行业目前最高的5184背光分区。电视分区越多,越能够精细地控制背光区域的明灭,从而使得画面明暗层次更加分明,带来更优异的画质体验。

  TCL X11G可以达到5000nits的峰值亮度,堪称史无前例。这使得它的亮度更接近于日常自然光照和灯光照射下的物体表面亮度。以往1000nits峰值亮度电视就已经可以触摸画质准旗舰门槛,2000nits亮度电视就达到画质旗舰水准。TCL X11G通过XDR 5000nits峰值亮度的极致动态范围,就可以看到以前从未发现过的那些画面细节。

买电视先选Mini LED 大促618来看看这几款

  色彩方面,TCL X11G沿用了量子点QLED显示技术,四元量子晶体,实现了157% BT.709高色域,色彩达到10.7亿级;色彩表现更精准,色彩纯度提升58.3%,色准ΔE小于0.99;同时量子点材料寿命由6万小时提升到10万小时。屏幕上,TCL X11G搭载了A++蝶翼星曜屏,采用纳米级仿生科技,能降低环境光线对画面的干扰。它采用领曜芯片M2,增加一颗独立的TXR Mini LED 画质增强芯片,实现像素级画质调校。X11G还搭载了1296颗背光驱动芯片,具备双向16bit控制能力,可以实现16bit的亮度调节和16bit的灰度调节。

  音质方面,TCL X11G整机音响采用4.2.2方案,包括左右声道+左右环绕+2个重低音+2个天空的星环声道,结构上采用双音圈双驱动的磁动力系统,搭配蜂窝振膜,音效更保真。标配4颗独立的功放驱动芯片,达到80W超大功率。在声音算法上,TCL X11G搭载了双重AI自适应技术,实现空间自适应和内容自适应,感知空间布局、并根据观影的内容,自动匹配适合的音效。


  价格方面,TCL X11G有75/85/98四个尺寸,618到手价格分别是75吋19999元,85吋27999元,98吋44999元。

  这款TCL X11G在AWE2023的艾普兰评奖中获得了“艾普兰创新奖”。总的来看,TCL X11G是一款采用最新技术、显示性能达到顶级的产品,对音画体验有要求的影音发烧友可以关注。

  总的来说,这里介绍的Q10G Pro、Q10H、X11G三大系列,都是TCL的高端产品,性能优越,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