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2021 IT影响中国:恒天翼智慧渔港解决方案,赋能渔港信息化建设

2022-1-21 15:03

  【天极网家电频道】日前,由IT影响中国委员会主办,天极网、比特网联合承办的2021年度“IT影响中国”评选落下帷幕,经过大众投票以及评审委员会的共同评选,恒天翼的智慧渔港解决方案以其智能化、可视化的新型动态监管平台应用,荣获本届评选2021年度“最佳智慧渔港解决方案企业”。

  恒天翼智慧渔港解决方案以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深入融合,运用智慧渔港的基础设施、自动化设备与新型信息技术,实现智慧渔港的安防监控、环境监测、渔船监管、数据采集、智能管理等功能,为政府、商业、居民、物业等多方打造舒适安全的智慧渔港,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智慧渔港平台系统依托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技术,拓展深度学习船号识别功能,强化渔船进出港管理能力;通过模式识别,实现港区废弃油污排放、渔具违规堆放、外来人员等异常事件的智能分析;运用地理信息技术(GIS)实现港区三维建模,支持3Dmax人工建模、倾斜摄影模型、BIM模型、激光点云模型的加载。

  传统渔港的管理中,人员管理、船舶管理等工作大都依靠人工,工作较为繁琐,效率低下,容易出错。

  恒天翼智慧渔港解决方案能够对港区的“人、船、港、渔”4个关键点进行动态监测与智能管理,提升渔港智慧化管理水平,提高效率。

  恒天翼智慧渔港平台系统优势:

  1、实现渔港多元数据的融合

  2、增强渔港智能化监管能力

  3、提高渔港精细化管理水平

  4、提升渔港渔船渔民的服务

  5、促进渔港渔业经济的发展

  智慧渔港解决方案是恒天翼智慧海洋系列产品的精细化应用,该平台系统技术先进,可提高渔港智能化管理水平。获评2021年度IT影响中国“最佳智慧渔港解决方案企业”也充分体现了评委和用户对这款产品的肯定与鼓励。

 关于IT影响中国

  IT影响中国是在奖项评选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天极网与比特网共同创办的行业奖项。在疫情大背景、新基建的推动下,科技产业积极创新、应对变化,走出了数字化、智能化的引领之路。

  IT影响中国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邀请行业泰斗和业界精英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孕育创新的商业模式,共同畅想智能时代的美好未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