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高端品质,就耀初彩!海信携手京东开启品鉴盛宴

2021-4-14 19:19

  【天极网家电频道】4月14日,海信洗衣机与京东携手,深化电商领域合作,联合开启了“冠军品质 就耀初彩”高端品鉴盛宴。品鉴会现场,海信初彩洗衣机、悦己内衣机、三筒洗衣机惊艳亮相,耀眼的颜值和强大的洗护功能吸引人们纷纷前来体验,很多人表示这就是他们心中理想的洗衣机产品。

  有颜初彩,生活添姿彩

  在本次品鉴会上,新上市的海信初彩洗衣机M2 Pro,成为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机身采用星曜紫的静谧典雅外观,高贵又不失现代浪漫,可完美搭配北欧、轻奢、新中式等多种家居风格;同时超宽“初彩”显隐触控屏设计,超大屏幕更美观,结合彩色实景图标显示,清晰灵动,功能选项一目了然。

  除了高颜值外,海信初彩洗衣机M2 Pro还搭载了熨烫洗功能,在洗衣过程中,会释放高温蒸汽,抵达衣服深层,使纤维得到充分伸展,还能瓦解异味分子,衣服洗完后会变得柔顺蓬松。有了它,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干洗店的衣物护理效果。

  悦人不如悦己,生活自有态度

  帮助女性提高自我生活品质,过有态度的生活,此次海信推出了一款即将上市的内衣机产品——海信悦己内衣机,它能够解决日常生活中女性担忧的内衣等小件衣物难洗涤、易被细菌污染的问题。它具有的高温除菌洗功能,能以高温物理灭菌方式清除贴身衣物上的细菌,同时创新升级了UV紫外线除菌功能,除菌率高达99.99%。除细菌外,贴身衣物的螨虫问题也不容忽视。悦己内衣机的60℃中高温除螨功能,可高效清除衣物上的螨虫,有效避免螨虫引起的人体皮肤过敏等问题,呵护身体健康。迷你的机身,小巧不占地,对小户型用户非常友好。

  分区洗护,洗衣也需边界感

  为了节省洗涤时间与空间,人们有时候会把内衣、外套等一起放入洗衣机混洗,但是这样容易造成不同衣物间的细菌交叉感染,不利于家人健康。这样的问题,一台海信三筒洗衣机就能解决。本次品鉴会上展示的海信三筒洗衣机,是全球首款一机三筒洗衣机,三筒可同时独立运行不干扰,轻松实现内衣、宝宝衣物、外套等多人口家庭不同衣物分开洗涤的需求。

  海信与京东,一个是行业领先的家电品牌,一个是体量庞大的综合网络零售商。一直以来,双方强强联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亲密并肩的合作伙伴,京东为海信洗衣机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强大助力,科学的大数据支持,可以使海信洗衣机更好地研发更契合用户洗护需求的产品,从而在消费者中间赢得了良好口碑,反哺产品销量提升。

  此次海信洗衣机与京东再次携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场集高科技与高品质于一体的高端品鉴会,这是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又一成果。未来,海信洗衣机将继续坚持为用户打造健康品质洗护生活,与京东平台联手,推动更多家庭享受健康洗护的便捷与美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