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小白用户如何选择智能投影 这几个参数一定要看

2022-7-29 16:17

  【天极网家电频道】现代家庭用智能投影仪的是越来越多了,一台智能投影仪几乎是可以满足日常观影娱乐、学习办公等多场景的使用需求,并且投影仪的使用不会受到过多的限制,机身小巧便携,随意摆放在哪里都是可以用的,这也是很多年轻用户会选择投影仪而不是传统电动的原因。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投影设备品牌众多、款式多样,而如何在其中挑选出适合自己家用的投影产品是需要在购买之前考虑的一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购买投影仪产品前必看的几个参数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加简单快速的选购产品。

小白用户如何选择智能投影 这几个参数一定要看

  首先,在选择智能投影仪产品前,必看的三大参数信息。

  其一,是产品的流明值。投影仪是用流明代表其发光亮度,它的单位分别是ISO流明(国际标准)和ANSI流明(美国标准),目前,国内投影仪厂商一般都是以ANSI流明(美国标准)作为主要标准。简单来说,产品的流明值越高,画面受到光线干扰的影响就越小,也就越亮。涉及到白天使用,建议大家还是选择流明值稍高的投影仪,一般选择1000ANSI以上的产品完全是可以满足日常观影需求。

  其二,是投影仪的分辨率。这个相信大家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分辨率越高,观影画面也就越清晰,产生的视觉效果也就越好。当下的智能投影仪产品主要的分辨率数值有720P、1080P、4K等,如果你比较关注投影仪的画质的话,那还是选择分辨率稍高的产品,1080P基本上可以满足,追求更好的观影体验,那4K相信捕获让你失望。

小白用户如何选择智能投影 这几个参数一定要看

  其三,是对比度,很多用户觉得已经考虑到分辨率,那对比度其实就不重要了。其实不然,家用投影的对比度也需要注意,对比度对于投影画面的清晰度、色彩呈现都有着很大的影响,投影仪对比度越大,图像也就更加清晰明亮,建议选择对比度稍高的产品。

  除了以上的流明值、分辨率以及对比度三大产品参数,在选择智能投影之际,品牌、各种智能功能也需要关注哦,像智能投影产品的自动对焦、自动校正,无线投屏等功能的存在也会增加使用上的便捷,大家在选择产品时也可以关注一下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