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为什么大家觉得净水机靠谱?看完这篇就懂了

2021-5-4 10:46

  【天极网家电频道】为了喝到干净无污染的水,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净水器。为什么大家觉得净水器靠谱?原因很简单,为了改善自来水,更便宜,更卫生,更健康。净水器能去除水中的有机物、无机污染物、多余的矿物质,还能软化水质。经过净水器过滤过的水,均为小分子团水,起到了活化的作用,容易被机体吸收,并能增强机体的活力。

为什么大家觉得净水机靠谱?看完这篇就懂了

  1 不要只看价格

  都説好货不便宜,便宜没好货。当我们在买净水器的时候,不要买太过于便宜的产品。有的企业为了降低成本,会采用一些低质量的材料替代标准材料,这样的产品可能存在安全不达标等问题。比如,不合格的滤芯根本起不到净化水质的作用。

  净水器受材料和技术等因素影响,产品价格可能有几百元和几千元的区别,价格不同净水器品质也是有差异的,大家要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要只贪图便宜。

  2 看净水器安全认证

  目前针对家用净水器的认证有两类,一是《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检测《涉水证》),二是美国国家卫生基金NSF认证。前者是由中国卫生监督部门颁发,后者是国际最权威的认证之一。一般来说,众多品牌产品都是有这两项认证的,还有一部分需要供电的净水器产品还需要确认其是否具备3C产品认证。

为什么大家觉得净水机靠谱?看完这篇就懂了

  3 看滤芯的质量

  买净水器的时候,要注意滤芯的质量,如果你的买净水器滤芯不好,水中的金属可能会严重超标,如果孩子经常喝的话,会影响孩子的智力。

  不要觉得买了净水器之后就一劳永逸了,再买净水器的时候尽量要将水龙头关的小一点,这样滤芯可以使用的寿命也会更长一点。咱们需要根据系统的提示及时更换滤芯,如果长时间不更换滤芯,否则可能也起不到应该有的净化作用。

  4、过滤水不能直接喝

  很多人都觉得净水器的水竟然已经经过了净化,那么里面肯定是没有细菌和微生物的,所以是可以直接喝。但你需要知道的是,老人和小孩的肠胃比较虚弱,长时间喝这种水可能会出现腹泻的情况,还是尽量烧开之后再喝比较安全。

 5、看品牌售后

  选购前要问清楚售后问题,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安装的专业性对于家庭净水体验是至关重要的,后续的维护也是持续使用净水器产品的有力保障。

  消费者购买净水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保证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所以大家在购买时,要了解净水器的参数,尽量选择大品牌旗下的产品为佳,这样产品才会更有保障,也能更好的保护家人的饮水健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