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养生概念走进厨房 四款厨房小家电推荐

2021-11-29 09:51

  【天极网家电频道】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身体在持续高压下不堪重负,掉发、失眠、发胖的魔爪纷纷伸向年轻人,威胁着他们的身体健康。为应对“年纪轻轻就秃头”的健康问题,“保温杯里泡枸杞”成为常态,养生保健也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专利”,不少年轻人率先从饮食方面入手,在养生保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中医理论看来,饮食养生是治末病的重要方式。饮食养生,简称“食养”或“食补”。饮食进入人体之后,要经过脾胃的运化,即消化和吸收饮食中的水谷精微,再经脏腑的气化作用而生成气、血、精、津液等物质。饮食中的水谷精微不仅是维持人体正常生理活动的基本物质,也是提高机体抗病能力,促进生长发育,促进健康长寿的重要物质基础。人体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使自己的阴阳协调,气血旺盛,正气充沛,有利于身体健康。

  伴随着养生热潮,养生概念也被引入到家电市场,养生壶、破壁机、电炖锅等厨房养生类小家电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四款养生厨房小家电推荐,一起吃出健康。

 美的豆浆机DJ10B-E101 京东参考价:199元

  据研究表明,豆浆富含优质蛋白质和多重营养元素,每天喝一杯豆浆,可以满足身体部分营养需求,为身体提供多种营养物质,坚持喝一段时间,身体能够补足营养,免疫力也能有所提高。

  美的豆浆机DJ10B-E101升级旋风四叶刀头,采用四筋扰流腔体,通过小空间360°聚流加强粉碎,细腻破壁,豆浆口感更细腻。腔体材质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内标水值尺,准确加水更直观。容量在0.8-1升之间,能够满足2-4人饮用,小容量不浪费。

  在功能上,美的豆浆机DJ10B-E101支持豆浆预约功能,最长能提前8小时预约。干豆浆功能下,干豆无需浸泡也可直接制浆,智能调控温度,多段智能熬煮,方便省时。多达8款自制饮品选择,豆浆机也能做出新饮品。

  小熊养生壶YSH-A15W6 京东参考价:129元

  时下的白领,长时间的久坐和来自电脑的辐射,对他们的身体产生了一定的危害。想要工作养生两不误,喝茶无疑是一种好的选择。

  小熊养生壶YSH-A15W6壶身采用高硼硅玻璃,耐冷受热,不易破裂。容量最大可达1.5L,茶篮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方便可拆卸,茶叶换倒更轻松。面板上采用旋钮设计,正反向都能选择,选择后按下启动,避免按键式错选需重选的麻烦。

  在功能上,小熊养生壶YSH-A15W6拥有20种智能菜单,可煲茶也能煮蛋。通过温度变化自动监测,智能调控温度,支持40-90°C保温。支持9.5小时定时预约,可根据个人喜好或食材情况调节烹煮时间。8段火力可调,拥有直煮、过滤、分离三种煲煮方式,煮茶更多样。

  苏泊尔电炖锅DG30YC816 京东参考价:169元

  随着天气渐渐变冷,时不时煲上一锅好汤,既能补充营养又能暖和身体。当然,对于时间紧迫的上班族而言,自己动手煲汤费时又麻烦,这款苏泊尔电炖锅DG30YC816便是我们养生道路上的好帮手。

  苏泊尔这款电炖锅拥有3L黄金容量,可以满足2-6人对于汤水的需求。内胆采用原矿紫陶材质,环绕式立体受热,恒定火力加持,更好地释放食物营养。内胆中的微孔能够吸附油脂,化解食材中的脂肪,饮食更健康。顶盖采用塔吉式设计,通过蒸汽上升-回流的循环,使水器均匀滴落在食材上,有效减少水分流失。

  在功能上,苏泊尔电炖锅DG30YC816拥有8大菜单,支持24小时智能预约,保温功能长达24小时,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省时省力又省心。

  苏泊尔智能电饭煲50FC996 京东参考价:229元

  米饭作为我们的主食之一,不仅仅可以充饥,还具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米饭中含有人体必需的淀粉、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必需的营养和能量。

  苏泊尔智能电饭煲50FC996拥有5L大容量,一次能煮2-10个人的饭量,一家三口家常便饭或多人亲朋聚餐都能轻松满足。5层聚能耐用内胆加持,产热导热性能更为稳定,最外层为健康不粘层,清洁简单方便。拥有不含PFOA环保涂层认证,保护家人入口健康。860W大火力加持,导热性能更快,米饭受热更均匀。在电饭煲的顶部和底部,分别设有智能感温控头及温控传感器,温度精确至1°C,精控7段火候,保证米饭口感香糯。

  在功能上,苏泊尔智能电饭煲50FC996拥有10大功能菜单,蒸煮焖炖煲都可实现,特别设有“杂粮粥”、“五谷饭”功能,粗粮饮食更健康。支持24小时定时预约,提前准备食材,到点就能吃。35分钟快速煮饭,美味不用等,方便又快捷。

  个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