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请回答2021】对话雷鸟智屏李翔:“用户”和“体验”是两个年度关键词

2022-1-14 09:30

  历史的齿轮不停运转,2021年已成为过去。相信2021年对于每个人每个组织来说,依然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迎接和适应各种不确定性的过程中,逐渐获得进化与新生。创新的脚步不曾停歇,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前沿创新,深刻影响着世界,也成为我国数字经济时代转型升级、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的抓手。在这样一个新旧更迭的时代,我们有幸参与其中。

  「IT影响中国」活动亦走过了20个年头。在这岁末年初之际,我们策划了「请回答2021」年度系列访谈,以对话的方式,与推动科技行业创新的影响力人物一起,站在变革的前沿,回溯2021年的行业闪光点,以他们的视角看2021,分享他们的经历和与众不同的故事。

【请回答2021】对话雷鸟智屏李翔:“用户”和“体验”是两个年度关键词

  本期访谈嘉宾:雷鸟智屏总经理 李翔

  作为一名消费电子行业资深从业者,李翔先生见证了每一次科技创新带来的产品技术、产业业态和商业模式升级,也主导并参与了多个营销创新项目。当前作为雷鸟智屏业务中心总经理,李翔先生致力于将雷鸟打造为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新锐品牌,持续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体验。

 访谈视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