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电动冲牙器有必要买吗?个人使用体验告诉你

2021-9-22 15:00

  【天极网家电频道】关于牙齿清洁的重要性想必我们大家也都知道,就拿我本人来说,前段时间去口腔医院补牙的经历让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牙齿是需要好好保护的。除了日常少吃一些过于冷热酸甜的刺激性食物外,我也会选择用电动牙刷、冲牙器等产品来帮助自己更好的清洁牙齿,保持口腔洁净健康。

  电动牙刷大家肯定都并不陌生,现在有很多人早晚都会选择用电动牙刷来刷牙,高效省时,十分好用。而对于电动冲牙器可能很多用户不是特别了解,作为一种比较新的口腔清洁器具,电动冲牙器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首先来说,电动冲牙器是一种清洁口腔的辅助性工具,其工作原理是利用在一定压力下喷射出来的高速水柱的冲击力来实现牙齿和牙缝等区域的清洁,对于牙齿间隙以及牙齿深处的食物残渣,冲牙器能够很好的进行清除,同时,冲牙器除有清洁牙齿口腔的功能外,水流对牙龈还有按摩作用,促进牙龈的血液循环,同时还能消除因口腔卫生差产生的口臭等。

  目前,市面上的电动冲牙器通过高频次的脉冲洁力技术,精准清洁牙缝,口腔死角,带走齿缝牙龈沟异物和实物残渣。同时,具备的脉冲模式、轻柔模式以及常规模式能够适用于不同需求人群使用,满足其口腔清洁需求。家用冲牙器主要以充电便携式产品为主,不需要插电,主机使用充电电池作为电源,无论是日常使用或是外出携带,都十分便捷。

  针对牙缝、牙龈沟等口腔死角区域,电动冲牙器通过高速水柱进行冲洗清洁,每天吃完饭后用电动冲牙器冲一遍牙齿,清除牙缝中的食物残渣还是很有必要的。笔者每次刷完牙后,也会用冲牙器来清洁一下牙龈,顽固残留冲刷下来的同时,感觉牙龈缝隙也很舒服。冲牙器对于口腔具有清洁作用,值得提醒大家的是,电动冲牙器不能代替刷牙,同时,对于一些刚补完牙或是做过牙龈手术等患者人群来说,电动冲牙器能否使用应该听取牙医的建议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