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短小精悍深孚众望 奥图码WUXGA激光超短焦投影机ZH500USTe耀世登场

2023-6-5 10:30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投影行业,通常认为家用和商教投影机的亮度范围为1000~4000流明,而当亮度提升至5000流明及以上时,就跨入了工程投影机的领域。

  奥图码是DLP™投影机全球领导品牌,此次隆重推出了全新WUXGA激光超短焦投影机ZH500USTe,5000lm亮度输出搭配精密超短焦镜头,相比传统家用和商教产品,能够呈现出更通透靓眼的画质;DLP技术激光光源的光源寿命长达30000小时(ECO模式),用户不必为后续光源维护而烦恼;丰富齐全的接口配置能够满足与各类输入输出设备的扩展互联。

  砥厉廉隅:方寸之间构筑方正画面

  水平和垂直梯形调整功能:

  ZH500USTe让用户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借助水平和垂直梯形调整功能灵活地调整投影的偏移角度,从而获得方正的投影效果。

  四角调整功能:

  借助ZH500USTe,用户能够单独调整投影画面的一处边角,来消除画面弯曲、图像扭曲之类的情况,从而呈现更加完美的画面体验。

  反朴归真:克服阻碍还原本来色彩

  HSG的色彩微调系统:

  这是奥图码投影产品特有的色彩调整功能,用户可以分别调整红/绿/蓝/青/洋红/黄色的色调/增益/饱和度,甚至可以调节白色画面中红/绿/蓝三原色的浓度,从而满足用户在不同环境下对色彩的需求。

  墙面色彩补偿功能:

  ZH500USTe内建6种墙面颜色补偿,可补偿因墙面颜色造成的画面颜色差异,以确保提供卓越的色彩效果

  百样玲珑:丰富功能驾驭不同场景

  内置10W扬声器:

  虽然ZH500USTe机身轻盈小巧,但却拥有澎湃的暴发力,10W扬声器能够将电影游戏的震撼效果真实展现,此外输入输出接口以及麦克风接口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音频拓展体验。

  丰富实用的接口设计:

  ZH500USTe配置有HDMI(V1.4) x 2,VGA-in x 1 ,VGA-out x 1 ,RJ45 x1等常用信号输入接口,能够满足大部分会议及教育显示设备的连接需求。

  支持Full 3D格式:

  ZH500USTe提供的HDMI 1.4a接口支持常用3D格式,可直连3D蓝光机实现1080P 3D信号输入,让用户轻松享受3D体验。

  远程控制功能:

  ZH500USTe配置有RJ-45接口和RS232接口,支持Crestron/Extron/PJ Link/AMX/Telnet等多种网络控制协议,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远程控制和集中管理,不同的设备可通过相同网络控制设备和软件统一控制。

  安适如常:百般磨蚀依然稳定持久

  7x24小时运作:

  激光光源属于冷光源,因此即使7 x 24小时持续运作也不会对设备及元器件造成损坏。

  智能开关机功能:

  支持电源侦测自动开机功能,侦测到投影机通电时便自动开机;

  支持信号源侦测开机功能,侦测到有信号输入时自动开机;

  支持睡眠自动关机功能,设置后无论是否有信号输入到投影机均开始倒计时,倒计时结束时投影机自动关机;

  支持无信号自动关机功能,设置后没有信号输入到投影机时开始倒计时,倒计时结束时,投影机自动关机。

  免换灯泡,有效降低维护成本:

  激光光源稳定持久,是一般投影机灯泡寿命的6~10倍,基本不需要更换光源,因此可以安心使用。

  防尘设计:

  机身配套防尘滤网能有效阻止灰尘烟雾进入投影机内部,因此在灰尘较大的恶劣环境也能长时间使用;设备内置滤网更换清洁自动提醒功能,能够定时提醒用户更换及清洁滤网;由于采用的是嵌入式滤网,用户无需专业人士帮助,也无拆卸投影机便能轻松完成滤网清洁工作。

  短小精悍的机身设计

  强大丰富的配置功能

  长久如新的使用体验

  奥图码WUXGA激光超短焦投影机ZH500USTe

  期待与您描绘更多精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