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行业迅速崛起 相比较传统空调新风空调到底有哪些优势?

2021-11-19 18:13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传统空调行业慢速增长、缺乏创新的形势下,主打“健康风”功能的新风空调迅速进入市场,并成功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以及购买。

  根据奥维云网提供的监测数据,10月新风空调线上销售额达到7920万元,同比增加298%,线下市场销售规模达到18628万元,同比提升48%。通过数据可以发现,线下市场新风空调销售额增速基本与整体空调市场保持一致,而线上市场增速可观。

  从种种数据中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近几年来新风空调卖的很好。而对于这个空调行业的新品类,为什么它能够出道就是巅峰?

  首先,新风空调并不是什么新物种、新产品,简单的说,新风空调就是空调+新风的组合。

  对于传统空调的使用痛点相信我们也都感同身受,空调开的时间长了,室内空气不流通逐渐变得浑浊,而打开门窗通风又容易破坏室内温度,而新风空调的出现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痛点问题。新风空调主要通过室内外空气循环过程,来引入并净化室外新鲜空气,并把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去,达到室内温度降低的同时,又能够保持室内空气循环。

  相较于普通空调,新风空调能将室外富氧空气通过净化引入室内,增加空气含氧量和新鲜度,提高室内环境的舒适度。同时,新风空调也具备智能调控功能,可以全时监测室内空气环境,识别判断用户舒适度并推送不同的舒适模式。可以说,在使用舒适度上,新风空调是要优于普通空调的。

  现阶段,新风空调的价格也在进一步的下降,这也是很多用户选择购买的一大原因,新风空调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健康舒适的使用体验,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群体来说新风空调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对于行业而言,新风空调的出现为整个空调行业注入活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