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618大促来临 TCL多款Mini LED电视劲减几千元

2023-5-30 18:22

  【天极网家电频道】一年一度的618促销已经到来,不少有购买家电需求的消费者早就持币待购蠢蠢欲动了。在这次大促中,TCL将多款性能高端的Mini LED电视价格劲减几千元,非常给力,需要买电视的朋友来看看。

  Mini LED可以看作是单位尺寸更小、面积密度更高的LED灯。相较于传统LED,Mini LED颗粒更小、亮度更高,显示效果更加细腻、不会存在背光不匀的问题。而采用Mini LED背光的电视机,其显示效果要比传统液晶电视要好一个档次。

618大促来临 TCL多款Mini LED电视劲减几千元

  近几年来Mini LED显示技术发展迅速,短短几年间成为市场焦点。而在Mini LED电视的发展过程中,TCL可谓技术先行者,大力推动了产业的发展,在技术上也一路领先。2019年,TCL就推出全球第一台量产Mini LED电视75X10,今年更是推出了全球第一台XDR 5000nits峰值亮度、5184分区的“双5000”标准QD-Mini LED电视X11G。

618大促来临 TCL多款Mini LED电视劲减几千元

  据相关数据,TCL Mini LED电视零售量在中国Mini LED彩电市场上的占有率超过53%,蝉联第一。可以说,消费者买Mini LED电视,可以就选TCL,不会太错。

  这次618促销,TCL Mini LED电视有几款促销力度比较大,如Q10H,有65、75、85、98吋,有尾款立减2000元、立减3000元、4000元,最终到手价在7999元-25999元,还有抢100台五折等优惠。TCL Q10G Pro,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到手价在8499元-21999元间。

618大促来临 TCL多款Mini LED电视劲减几千元

  而上面提到的顶级旗舰机X11G也有大力促销,98吋减5000元,到手44999元,85、75吋也立减4000元。

  买2023的画质标杆电视,现在可谓是个好时机。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赶紧上各电商官方店看看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