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预计到2023年洗地机市场规模将达到101亿元

2022-1-14 11:28

  【天极网家电频道】奥维云网分析称,洗地机行业将会成为清洁电器类目发展最快的品类,预计到202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101亿元。

预计到2023年洗地机市场规模将达到101亿元

  2020年,集吸地、拖地、洗地于一体的扫地机横空出世,并迅速占领市场,受到一众追求生活品质等人群的青睐,一跃成为清洁电器中增长最快的品类之一。

  从扫地机到吸尘器,再到如今爆火的扫地机,对于当代用户群体来说,一直在寻求家庭清洁中更加省时省力的解决方案。面对扫地机和吸尘器产品只能满足扫、吸单一需求,对于生活中产生的干湿垃圾等复杂清洁场景无能为力的时候,更加方便,一机能够满足家庭清洁的产品也应运而生。

预计到2023年洗地机市场规模将达到101亿元

  洗地机凭借着吸拖洗于一体设计,实现一机就可以搞定家庭地面的清洁工作,并且,洗地机所具备的自清洗功能,使用户在清洁完毕后也无需在手动清洗刷头,解决以往清洁产品存在的痛点问题。另外,洗地机的屏幕数显、智能控制等功能也顺应了现代智能家电的大势所趋,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对于这个清洁电器的新品类,洗地机是否是真的好用,在消费者的购买反馈中存在着不同的看法。有用户反映洗地机,吸力很大、清洁效率不错、打扫卫生省时省力,而也有用户在用过洗地机后吐槽,机身很重拖起来费劲、来回拖动容易漏洒垃圾、水箱太小频繁加水等问题。

  作为一个新物种,洗地机仍然存在着很多问题,发展初期,行业相关标准也并不完善。清洁电器市场不断推新品来满足使用所需无疑是发展必然历程,而相较于扫地机吸尘器,可以说洗地机的优势更在于去打扫家庭地面中的各种干湿垃圾等复杂场景,一边扫地一边拖地更加方便了。伴随着洗地机行业进一步发展,用户可以期待一个更加成熟完善的产品及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