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斩获设计、性能、营销三大奖项 解读嵌入时代的冰箱黑马康佳

2023-6-1 16:38

  【天极网家电频道】2023年5月2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智美鲜活 QIAN途可期——2023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湖北宜昌召开。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卓越的创新能力,康佳一举斩获 “2023中国冰箱行业嵌入美学突破品牌” 、“2023中国冰箱行业长效保鲜领先产品”、“2023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三项价值极高的奖项,设计、性能、营销是产品的王者三角,这也充分说明了康佳冰箱这匹嵌入时代的黑马进一步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

  根据奥维云网(AVC)国内冰箱市场今年1-4月零售数据显示,冰箱已步入存量市场,绝大部分市场增长都是靠更新需求拉动,这就需要企业以创新驱动、优化产品结构助力消费市场升级,从而触动消费者换新冰箱。在强手林立的冰箱市场,在残酷的存量竞争中,康佳又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呢?

 高颜值设计满足家居家电一体化的美学新需求

  随着中国的经济持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对家电产品也有着更高的审美要求,家电家居一体化逐渐成为很多新装家庭的新潮之选,嵌入式冰箱以节省空间、融合设计成为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康佳的嵌入式冰箱采用先进的铰链技术确保无缝嵌入,并通过底部散热确保稳定强劲的制冷性能。以BCD-502WEGQ5SP抗菌净味冰箱为例,这是一款502L的纤薄嵌入式冰箱,其厚度减薄20%+,占地节省5%+,隔层实现拔高,是一款小厨房全能神器;康佳BCD-488WEGQ4SP抗菌净味冰箱采用7种精湛工艺打造的晶钻灰面板,精致美观抗油抗腐,长久使用如新,还创新采用四元混合纳米发泡材料的第四代升级薄壁技术,保证隔温效果的同时,箱厚减薄20%,并提高容积率,机身厚度仅为647mm,不管是在开放空间摆放还是橱柜镶嵌都能与现代家居百搭。

  康佳冰箱通过强大的设计实力以及在材料上的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既好看又纤薄的嵌入式冰箱产品,在颜值和实用两个维度上俘获了用户芳心,所以说,康佳获得“2023中国冰箱行业嵌入美学突破品牌”是实至名归。

  以15天长效保鲜技术引领卓越储藏体验

  从冰箱诞生的那一天起,其最核心的价值就是“保鲜”。随着经济发展,国人对事物存储量需求越来越大,存储食材种类越发宽泛丰富,对保鲜时长要求也更高,即使配备了各种联网技术、大屏互动或者其他“增值”技术,保鲜能力仍然是冰箱最重要的性能。

  在本次论坛上,康佳BCD-488WEGQ4SP抗菌净味冰箱获得“2023中国冰箱行业长效保鲜领先产品”,该款产品在保鲜力上实现了革命性创新,将六重保鲜技术融入养鲜空间全空间覆盖,最大程度保留果蔬的VC和花青素,脆嫩多汁,尽力避免果蔬失水萎蔫,持久保鲜15天;同时,还通过变频风机+变频压缩机+雷达温感探头,实现变频±0.2℃精密温度控制,创造稳定低温养鲜空间,避免食材因温度波动大而变质,最大程度保护食材的原汁原味。

  凭借强大的产品与实力渠道取胜存量市场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囤货的意愿日益强烈,大容量、高保鲜、长时间储存性能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冰箱产品的重要考量点。康佳BCD-502WEGQ5SP抗菌净味冰箱获得“2023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该款产品为纤薄嵌入式冰箱,具备502L囤货容量,6层18个分储格局,食材各就各“味”,根据中式饮食囤储习惯专研305L大冷藏扩容6%满足一家5口日常所需;内置雷达感温系统,实时感知内部温度波动,温度更恒定,保鲜更持久,营养不流失;45°上扬出风口,冷气螺旋下沉滋润包裹食材,食材鲜润如初;冷藏&冷冻双室电脑独立温控,长按3秒精准调节多样养鲜,满足全家不同锁鲜需求。

  而除了产品本身的性能优势,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也是决定产品是否畅销的重要原因,康佳深耕消费市场43年,在全国乃至全球都拥有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成为消费者购买康佳产品的信心后盾。康佳荣获“2023中国冰箱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康佳冰箱的信任和认可。

 既是黑马也是必然

  在白电领域,康佳是抖音2022年年度品类行业排名第四的品牌,并拥有多款抖音爆品。从彩电到白电,康佳“低调”但不“低量”。康佳集团以电视起家,却能从强手林立的冰箱市场、残酷的存量竞争中脱颖而出,基于此,行业认为康佳是一匹黑马。其实,康佳集团能取得如此傲人成绩也是一种必然。康佳集团本身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与科研制造实力,无论是从品牌声量看,还是从销售渠道与售后服务看,康佳冰箱都可谓无懈可击。制造业是国之根基,科技创新成就了辉煌的康佳白电。而在即将到来的6·18大促中,康佳冰箱即使拿下第一也不会让人意外。

  在AWE2023期间,康佳集团重磅推出“极光”系列,并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达成战略合作。Italdesign的创始人是“意大利设计之神”、“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汽车品牌都是其客户,并与日本尼康、日本精工(Seiko)等知名品牌达成友好合作关系,擅长将产品转变成美学享受。康佳集团与Italdesign达成战略合作,强化设计美学优势。未来,康佳集团也将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继续领跑行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