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LG Display积极扩大小型电视和显示器的OLED面板产量

2022-10-4 15:12

  【天极网家电频道】面对电视市场低迷态势以及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由于供应等方面的问题无法在短期实现盈利等问题,韩国面板厂商LG Display计划扩大OLED的应用,通过增加扩大其W-OLED电视阵容以面对当下形势。

  据了解,目前,LG Display将视线瞄准OLED可以渗透的小型电视和游戏显示器等新市场,已经为20多个品牌提供WOLED面板的LG Display 正在积极增加用于小型电视和显示器的中型 OLED面板的产量。

  LG Display 计划从今年第四季度到明年增加27英寸面板的产量,特别是中型W-OLED 面板的产量。与此同时,这款27 英寸 OLED面板最早将于本月投入生产,而LG电子预计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 27 英寸 OLED 游戏显示器。此外,LG Display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32英寸OLED面板,并在不久的将来增加42英寸OLED面板的产量。

  事实上,LG Display布局小型电视和游戏显示器市场早有迹可循。此前,外媒The Elec报道,LG Display总裁Kang Won-seok在韩国显示屏工业协会近日的一个演讲上透露,准备要在今年推出20英寸的OLED面板。

  爆料表示这中20英寸的OLED面板可能是为小型台式机显示器或大尺寸游戏笔记本准备的,LG Display副总裁Kang Won-seok透露,个人显示器的需求在大流行期间已经上升,新的面板尺寸旨在满足这一需求。目前,游戏用OLED面板需求也在增加,公司在努力确保满足供应需求。

  前端时间,LG也发布了一款搭载42英寸可弯曲OLED屏幕的OLED Flex电视(LX3),根据官方介绍称,这款电视适合游戏主机、PC和云游戏使用。伴随着LG显示在中小尺寸OLED市场方面的布局,这也将成为其市场份额增长的一部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