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秋冬季必备家电 除了空气净化器这几个也得有

2022-10-4 15:16

  【天极网家电频道】眼看着,秋冬季节已经到来了,这些秋冬季必备的家电产品你家都安排上了吗?首先是空气净化器。春夏季节打开门窗进行对流通风,不一会室内空气就会变得清新舒适,而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变冷再打开门窗通风的话就不太现实了,这个时候家中的通风换气就全靠空气净化器了。

  笔者自家用的是美的KJ550G-JA32家用空气净化器。采用双侧进风顶部出风强劲风路系统,可以做到大风道循环强效吸附房间甲醛、灰尘等物质。同时,美的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微米级双传感器检测,精确探测微小颗粒物,瞬间响应自动净化。另外,机身上方还有LED显示屏幕,空气质量滤网寿命状态一目了然。

  加湿器。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加湿器这个小家电肯定也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对于生活在北方容易敏感的小伙伴们来说,那在家中的放上一个加湿器可以很好的缓解天气干燥所带来的不适。

  摩飞MR2803空气加湿器。摩飞空气加湿器简约精致的整体外形,摆放在家中办公室的场景下看起来都很合适。4.5L机身容量,一次加水可以持续一天之久,这样避免了经常加水的麻烦。330ml/h大雾量加湿,同时出水雾也是相当细腻,在室内快速扩散不会打湿桌面,使用体验相当舒适。

  挂烫机 面对皱皱巴巴的毛衫大衣,进入到秋冬季还真是要买一个蒸汽挂烫机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在这里,就不推荐以前家中用的又重又大的传统熨斗了。海尔手持小型挂烫机小巧精致,无论是放在家中还是出差带着它都相当合适。1200W大功率带来饱满的蒸汽,可以细腻穿透衣物,迅速抚平褶皱。同时,海尔手持小型挂烫机采用的分体式透明水箱,日常看剩余容量加水都很方便。

  好了,除了以上我们提到的空气净化器、加湿器还有挂烫机,进入到秋冬季节,你还有哪些好用的电器推荐,欢迎评论区留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