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亮相2021ISH展,“双能源”打造智能节能家居

2021-5-15 10:58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智能家居盛行的今天,如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得到向往?如何让家自适应人们的需求与喜好?如何利用智能家居技术,打造更好的理想生活?

  5月12日,2021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ISH China & CIHE 2021,中国供热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会上,A.O.史密斯推出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提供“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的解决方案,采用“双能源混动”的方式有效节能,降低碳排放,正式进军智能舒适家居领域,强势开辟全新赛道。

  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在会上介绍,A.O.史密斯打造的舒适家居,是通过采用“双能源混动”方式的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解决方案来实现的。“双能源混动”实现了空气能热泵和燃气壁挂炉双能源高效联动,这种全新的系统设计可实现大幅节能,有效降低建筑楼宇中的“空调、暖通供热”等系统的碳排放。在采暖模式下,通过该技术,AI-Link会智能调用燃气采暖炉高温热水进风盘,让房间瞬间升温;当屋内温度到达预设温度之后,AI-Link则会将取暖方式自动切换为热泵,维持屋内温度,既高效又节能,还更加符合国人使用需求,对住宅环境进行智能管理,实现节能与舒适的完美结合。

  此外,邱步进一步介绍了AI-Link的革新之处,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创新运用更稳定的混合互联技术,将系统中各个设备通过智能运行控制系统与A.O.史密斯主动服务平台联为一体,彻底摆脱了过往采用4G或WIFI等传统网络连接的产品容易受到断网影响的窘境。同时,A.O.史密斯重构了“以人为中心”的场景化,通过物物互联和智能化一键操控,轻松掌控整个住宅的温度、空气、水温等。AI-Link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还提供一站式服务,覆盖从设计、施工到服务全生命周期,其搭载的IoT物联网技术,通过AI智能管家为用户提供专属主动服务,实现全年每天24小时的长效保护,实现真正的全程无忧。

  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对A.O.史密斯勇于创新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赞许,“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真正做到双能源自适应切换,节能与舒适同步,是一个了不起的系统。目前,A.O.史密斯正积极与协会合作,参与主编设计、施工及验收规范的团体标准。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这样的企业,感谢A.O.史密斯为行业做出的努力,相信通过双方的配合和不懈的努力下,整个节能舒适家居行业都会迎来巨大的改变。”

  在2021•ISH国际供热/舒适家居系统展上,A.O.史密斯联合优居创始人蔡钺,知名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仲松、吴巍,资深媒体人闫虹等知名设计师共同探讨如何为消费者打造理想人居生活,围绕“共筑理想人居”主题展开的大咖对话精彩纷呈。A.O.史密斯凭借多年的技术创新积累,用优质的全屋智能集成舒适系统为人居空间提供宜居支持,同时携手多名行业设计师融入前沿设计理念,以美学视角赋能,共同打造理想人居生活。

  设计大咖们重新定义了“家”的概念,把其从过去单一居住场所,升级为承载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和向往的载体。A.O.史密斯以科技驱动,设计赋能,实现“一键”掌控全家,真正从个人喜好和生活习惯自定义理想的生活环境,让智能舒适系统随时随地“读懂”自己内心所需。会上,A.O.史密斯“蓝焰杯”清洁供热技术设计大赛盛大开幕,大赛设有多个奖项,将于今年11月5日举办颁奖典礼,未来将成为广大设计师展现创造力、交流成果的行业平台,在建筑供热领域促进更多的低碳节能技术创新,创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