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足不出户看世界杯,华为智慧屏带你尽享激情时刻,堪为看球神器

2022-12-9 11:41

  【天极网家电频道】对于球迷朋友们而言,世界杯是一场体育盛宴,和朋友聚在一起看球赛是很惬意的事情。而这届世界杯还被称为“诸神的黄昏”,是不少足坛巨星的最后一届大赛,不管你是不是足球迷,这届世界杯都千万别错过!

  但是,因为工作太忙等原因朋友相聚不再容易,无法及时与朋友分享球赛趣事也成为球迷的一大遗憾。其实不然,只需要一台华为智慧屏就可以完美解决,华为智慧屏V系列具备120Hz高刷屏幕和震撼音效,还有别具一格的畅联通话等功能,能与朋友边看边聊,及时分享球赛乐趣!

 小窗畅连,精彩时刻不孤单

  由于平常工作太忙,与朋友们聚在一起看场球赛也成为奢望。好在有新一代华为智慧屏V系列,其支持小窗畅连功能,不管相隔多远,在家就能畅连呼叫好友,进入小窗口视频通话,边看边聊,一起分享每个精彩瞬间!

  更为人性化的是,通话小窗口还可随意挪动,比如左上角、右上角你认为合适的位置,完全不用担心遮挡球赛画面,每个千钧一发的时刻、每个扣人心弦的精彩瞬间都不会错过。

 120Hz高刷4K屏,画面更丝滑

  不能到现场感受上万人一起嘶吼的快感,想在家也能拥有沉浸的观赛体验,一块好屏幕就显得至关重要了。华为智慧屏V系列搭载的是120Hz超薄4K全面屏,面对足球这种高速运动的场景,不会出现卡顿、拖尾以及动作不够连贯的问题;再配合上华为迅息流畅算法加持,画面更加顺滑流畅,另在HDR Vivid鸿鹄画质的加持下,能清晰再现球场上每一个矫健的身姿,绿茵场草地的细节都能清晰可见。

  震撼音效,让你“身临其境”

  在家观看球赛的球迷们都希望能达到身临其境地看球体验,这除了要有一块高素质屏幕,震撼音效也必不可少。华为智慧屏V系列拥有雷帝瓦顶级音效,再配以华为智能低音算法,让你即便是坐在家中看球赛,进球时观赛席上发出的声浪也能如同在耳边,一秒把你带到比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智慧屏V系列还支持HarmonyOS超级终端的音频协同功能,将智慧屏连上耳机(FreeBuds系列),即便是在夜晚看球,也不会不打扰到家人休息,同时还能享受私人影音。

  《最佳球会》游戏,随时随地过足球瘾

  光看比赛不够过瘾,华为智慧屏的游戏中心内置了15款热门手柄游戏,包括自今年暑假上线后一直稳居体育游戏畅销榜Top 5位置的《最佳球会》,用华为智慧屏玩《最佳球会》更加酣畅淋漓,给球迷们带来犹如亲历世界杯现场的感受,而客厅也秒变竞技场,让你随时随地过足球瘾。

  到现场看一场世界杯是球迷们最大的愿望,但因各种原因导致这一愿望无法实现,华为智慧屏V系列化身最佳观赛设备,帮你弥补无法亲临现场的遗憾。同时,华为智慧屏V系列配备众多黑科技,让你在家也能拥有类似在现场的观赛体验,连门票都省了,用一句话总结:用华为智慧屏看世界杯,绝了!

  如果你还在为没有好的观赛体验而发愁,赶紧入手一台华为智慧屏V系列吧,解锁观战世界杯的正确姿势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