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海尔连续18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 5年稳居中国前三

2021-12-9 11:35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21年度(第十八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12月7日于美国纽约揭晓,其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谷歌(Google)、亚马逊(Amazon)微软(Microsoft)位列前三位。中国品牌入选数为44个,继续保持第四名的好成绩。

海尔连续18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 连续5年稳居中国前三!

  值得关注的是,海尔位列榜单第三,主营业务是物联网生态。自第一届世界品牌500强发布以来,海尔已连续18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今年排名提升至全球第37位,连续5年位列中国入榜品牌前三强。

海尔连续18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 连续5年稳居中国前三!

  《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已经连续发布18年,今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围绕品牌世界影响力,依据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这三个关键指标,对全球约15000个知名品牌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推出了世界最具影响力的500个品牌。这份榜单说明,随着中国品牌的发展与崛起,不少中国品牌已经迈进世界级品牌阵营。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正在通过这些优秀的中国品牌读懂中国故事。

海尔连续18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 连续5年稳居中国前三!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据公开数据显示,海尔旗下拥有海尔智家(A股)、海尔生物(A股)、海尔电器(H股)等多家上市公司。其中,财报显示上半年海尔智家实现收入1116.19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16.6%、较2019年同期增长11.6%;实现归母净利润68.52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146.4%、较2019年同期增长35.5%,盈利能力持续提升;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84.24亿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1651.58%、较2019年同期增长132.6%。

  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海尔一直以来都紧跟时代潮流、抢抓时代机遇,不仅在品牌理念上持续创新,更是在管理理念和价值理念上进行了全面革新,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体验。希望今后,海尔将继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不断加快国际化品牌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全球的价值,为全球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