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 LED智能投影仪标准正式发布

2021-9-10 14:40

  【天极网家电频道】9月2日,中国首个针对LED智能投影仪的标准《LED智能投影仪技术规范》历时一年,通过线上线下、北京杭州四次讨论会、两次专家评审,终于获得正式发布。

  据了解,2020年10月13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正式对《LED智能投影仪技术规范》进行立项。该标准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极米、当贝、峰米、小米联合发起,渠道商京东深度参与,坚果、大眼橙、腾讯、天猫魔屏等品牌厂商,市调机构洛图科技以及认证机构中家院共同撰写。

  《LED智能投影仪技术规范》首次对LED智能投影仪的智能技术功能和操作系统功能进行了精准定义和性能要求,并明确规范了硬件系统、多媒体技术、音响性能等方面的相关定义、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等。尤其备受市场关注的清晰度、显示分辨率、智能等核心指标在该文本中进行了专门明确。

  此外,《标准》之后,为配合2021年度LED智能投影行业全国企业标准排行榜的评估工作,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正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展开合作,共同制定LED智能投影仪的领跑者评价要求,从而强化企业标准引领,树立行业标杆。

  随着用户对于日常观影设备需求的不断增加,智能投影仪逐渐走进消费者的视线中来,成为现代家庭观影的新选择。大屏画面、功能丰富、使用便捷等特性为用户使用带来智慧便捷的使用体验。近几年来,智能投影仪行业发展十分迅速,但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性能、参数虚标等主要问题。《LED智能投影仪技术规范》对LED智能投影仪的相关指标做出了明确定义与规范,将有利于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