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苹果已经开始研发下一代Apple TV,将采用更快的处理器

2023-1-25 14:58

  【天极网家电频道】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称,Apple正在开发配备更快处理器的Apple TV,该设备将搭载新芯片,目标是在2024年上半年问世。

  苹果已经开始研发下一代Apple TV,据了解,它配备了一种新芯片,可增强CPU和GPU功能。

  众所周知,苹果用A15 仿生芯片更新了Apple TV,在 tvOS 中带来更快、更流畅的操作。新款Apple TV设备将配备5核A15仿生芯片,性能比其前身提高了30%。而根据报道表示,尽管新款Apple TV将升级芯片,但依然不太可能支持8K视频流。

  在机身外观方面,Apple TV 2024款在设计上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但是在大致设计上,新款设备依旧是与当前AppleTV4K保持相同的设计,不会有太大的调整。

  此前,苹果新推出的2022款Apple TV搭载了A15仿生芯片,相较于上一代Apple TV 4K产品,其CPU性能提高了 50%,GPU性能提高了30%。同时,第三代Apple TV 4K流媒体设备还支持HDR10+ 以及更轻薄的设计。并且,相比较上一代179美元起的机型第三代Apple TV 4K机型的售价有所下降。

苹果已经开始研发下一代Apple TV,将采用更快的处理器

  根据报道称,即将推出的配备新芯片的 Apple TV 将于 2024 年上半年推出。至于设计,该设备预计与当前版本相同。使用升级后的芯片,您可以期待 Apple 可以为 tvOS 带来的众多软件改进和其他功能。目前,关于新款Apple TV设备的售价等其它相关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