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家电周看点:极米在国内市场推出新一代神灯产品/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召开

2022-8-12 17:30

  聚焦行业热点话题,本周家电圈都发生了哪些事儿?

  颠覆性3合1投影产品形态,新一代极米神灯在国内市场推出;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召开,多方合力共同打造绿色智能家电新趋势;方太举办2022技术品牌发布会暨新品首发仪式 重磅发布洗碗机行业首个技术品牌;在健康空调赛道上加速前进 飞利浦推出全系列空调新品

  极米在国内市场推出新一代神灯产品

  新产品:8月11日,极米科技召开了“光从东方起”的2022极米新品发布会,正式在国内市场中推出了全新一代极米智能投影吸顶灯产品。

家电周看点:极米推出新一代神灯产品/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召开

  据了解,早在2018年,极米就在日本市场合作推出了这种革命性的3合1投影仪产品——Aladdin(神灯)。极米通过将“高性能投影仪”和“高品质扬声器”集成到吸顶灯中,并固定悬挂至天花板之上,该形态的产品在日本一经发售便大受欢迎。而此次在国内市场推出的第三代神灯产品,是基于在中国式家庭居住环境的基础之上,进行重新思考设计,研发制造而成。这种颠覆式的三合一设备,使家用投影不会受到空间和投影光线的限制,带来了更加智慧舒适且具有温情的全新家电产品的使用体验。极米此次的颠覆式创新,也势必会在行业中掀起一阵创新的风潮,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

  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召开

  新鲜事:8月10日,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的“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顺利召开,依托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京东也携手多方将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打造成为全年家电消费第三大节点,助推消费、产业双升级。

家电周看点:极米推出新一代神灯产品/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召开

  在各方积极推动家电消费的大趋势之下,此次举办的“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响应决策号召,在会议之中明确了以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为核心,多方合力激发家电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发展,用绿色智能家电提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并且,依托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京东也携手多方将京东家电“815周年庆”打造成为全年家电消费第三大节点,以趋势产品和用户焕新需求为抓手,全面释放家电市场消费潜力。伴随着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的到来,用户对于健康品质家电的消费新趋势也逐渐成为主流。

 方太高能气泡洗重磅升级成为技术品牌

  新鲜事:8月9日,方太举办“2022技术品牌发布会暨新品首发仪式”,重磅发布洗碗机行业首个技术品牌——方太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同时,方太还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了洗碗机行业首个清洗技术团体标准《洗碗机气泡洗清洗技术规范》。

家电周看点:极米推出新一代神灯产品/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召开

  面对舶来品洗碗机无法有效应对中式厨房餐具重油重烟的现实问题,高端厨电品牌方太从潜艇清洁技术与航天思想中汲取灵感,研发出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通过释放高密度空化泡,产生爆破式清洁力,强力剥离中式重油污及果蔬农残,为现代中国厨房提供更专业、更彻底的油污清洁方案。在此次发布会中,方太重磅发布的全新一代洗碗技术高能气泡洗首个技术品牌,也将引领引领全球洗碗机行业走向划时代的品类变革,开启行业气泡洗2.0时代,权威发布的洗碗机行业首个气泡洗技术团体标准《洗碗机气泡洗清洗技术规范》,更是为洗碗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意义。

  飞利浦正式推出全系列健康空调新品

  新产品:8月9日,飞利浦空调全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飞利浦正式推出全系列健康新品,包括Noble新一级变频新风空调Nb1f以及Noble、Elite、Classic三大系列家用空调产品。

家电周看点:极米推出新一代神灯产品/8月全民家电消费季动员会召开

  面对大众对于健康的需求进一步增强,近几年来,健康空调细分赛道也逐渐显现并快速延伸发展,在新兴消费需求的主导之下,空调行业也焕发出新的活力,作为全球知名健康科技品牌,此次,飞利浦推出的Nb1f新风空调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双擎内合”衡温新风技术,打造零温差的舒适新风,Noble、Elite、Classic三大系列的新品阵容,也全线搭载了飞利浦深度洁净技术,在外观、舒适性、能效、 智能化也均有全面提升。基于空调的基本功能之上,创新健康功能为用户带来健康空调的舒适体验,飞利浦也将在健康空调的赛道上加速前进,为市场和用户带来优质健康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