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潜水艇智能晾衣机因存在触电风险被召回 用户选购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1-9-14 16:53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日,据相关了解,由于存在触电的风险,柏瑞建材(北京)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潜水艇”牌智能电动晾衣机。

  柏瑞建材(北京)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主动召回潜水艇牌智能电动晾衣机(型号/规格阳光AB1200-220V-164W,生产日期2018年06月27日),涉及数量为6件。

  召回范围内的智能电动晾衣机,采用了不合格的原材料,导致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项目不符合GB 4706.1-2005标准要求,存在触电的风险。柏瑞建材(北京)有限公司介绍,将自即日起在公司官网发布召回公告,同时结合电话通知等方式,提示持有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采取立即停止使用的应急措施,并联系经销商进行免费退货或换货。

  此前,柏瑞润兴(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曾主动召回缺陷产品,2019年6月,柏瑞润兴(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Submarine 潜水艇"牌潜水艇丽致角阀(规格型号:F003;生产批号/批次:A20180506)

  对于一些问题产品被召回的信息相信我们大家在日常也是比较常见的,对于本次部分潜水艇牌智能电动晾衣机所存在的触电风险,该产品公司采取了召回措施,并且对于持有该批次产品的消费者采取立即停止使用的应急措施,并联系经销商进行免费退货或换货。对于相关厂商而言,在召回问题产品的也同时也应该进一步考虑产品的质量问题。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在日常选购家电产品也要注意产品的质量问题,选择大品牌正规渠道进行购买,选购时检查好产品相关质量问题,避免购买到不合格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