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已评论

适用于Mac Studio的锁具套装,548元的售价你会买吗

2023-1-26 16:41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苹果推出的一款台式机产品,Mac Studio采用以Mac台式电脑的全新形态,搭载苹果全新一代的M1 Ultra处理器拥有着超强性能。造型小巧紧凑、丰富的端口以及各项新功能,为日常使用带来更多的全新体验。

  而近日,苹果官网上正式上线了一款适用于Mac Studio的Kensington锁具套装,可以对自己桌面的Mac Studio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Kensington锁具套装包含了一个Kensington NanoSaver密码锁,带有尼龙保护套的编织碳钢线缆,以及配套的锁定板适配器。

  官网页面显示,此套装专为Apple产品设计,只需几分钟即可安装好,无需任何工具或改装。其设计十分契合Mac Studio,不会造成使用不便。这款锁具套装经验证和测试,在扭矩/拉力、外力作用、锁具寿命、腐蚀和其他环境条件方面均达到业界领先标准,并提供长达五年的有限保修服务。

  据了解,Kensington是笔记本电脑安全锁的知名品牌。直到2010年代初期,Apple在许多 MacBook上都包含一个用于 Kensington 锁的插槽,而且这两家公司似乎再次合作Mac Studio提供安全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Mac Studio推出后不久,苹果计划很快销售一款适用Mac Studio主机的第三方安全锁。该安全锁可以锁定在Mac Studio底部,保证在不损坏或改装Mac Studio的情况下对其进行物理保护。不过在此前,关于这款安全锁的定价以及具体细节我们还暂不知悉。

  目前,这款锁具国行版售价为548元,对于Mac Studio用户来说,你觉得是否有必要再去购买这款配件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