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频道 已评论

COMPUTEX2019|七彩虹将演绎科技潮品风暴

2019-5-24 17:37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致力于构建全球科技生态系统以及成为产业创新支柱的国际展览,今年COMPUTEX将以人工智能与物联网(AI & IoT)、5G、区块链(Blockchain)、 创新与创业公司(Innovations & Startups)、电竞与延展实境(Gaming & XR)五大主题为主轴,展示最创新的科技。作为国内板卡领创者,七彩虹旗下的国创科技“潮牌”iGame将携带新品亮相本次展会,届时将刮起一阵黑科技风暴。

  在本次展会上,iGame将展出基于Turing新架构打造的GeForce RTX 20系列各家族代表作品。其中,GeForce RTX 2080首发便凭借“能量核心”RGB成功“大红”,并“圈”了一波颜值粉的iGame Advanced。显卡在控温上有自己的优势。

COMPUTEX2019|七彩虹将演绎科技潮品风暴

  iGame系列产品每年都以全明星的姿态降临台北,今年iGame将带来最新的20系显卡新品,从发烧级2080Ti至主流1650显卡都将在展会同步展出,而卡皇iGame GeForce RTX 2080 Ti Kudan也将在展会亮相。

  Vulcan系列显卡使用了全新升级后的“冰海银鲨”散热模组,五热管的加持下配合iGame真空冰片技术,高负载下可更加有效的控制住显卡温度。相比于上一代Vulcan系列的监测屏,这代直接升级为真液晶显示屏,FPS最高支持60Hz,不仅可以显示常规显卡温度、风扇转速等基本参数,还能够上传自定义GIF图。

  七彩虹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可以与中国台系硬件厂商相抗衡的品牌,将在本次展会上带来旗下最新的X570产品,这款X570主板属于今年新出的CVN系列,命名为CVN X570 GAMING PROV14,在主板的侧边和芯片组区域也增加了流光溢彩的RGB灯效。CVN系列作为七彩虹今年新推出的系列,可谓是在中高端主板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创新的寒霜冷凝散热设计与混合数字供电的搭配,在突破传统外观设计的同时,能够更好的助力CPU充分发挥其性能。

  七彩虹与承启科技合作,通过投资AI服务器系统整合公司思腾合力,跨足AI应用领域,此次将在台北展展出可搭载数据中心级GPU Tesla V100的服务器产品,以及DGX工作站,作为一个多功能平台,同时支持加速分析、深度学习训练和推理,将相当于400个CPU的计算能力融合到一个适合桌面使用的平台中,且功耗低于其他深度学习工作站的1/20。

  DGX工作站集成四个Volta构架Tesla V100 GPU的首款个人AI超级电脑,并且采用了下一代NVIDIA NVLink和全新Tensor核心构架等创新技术。

  通过以上消息可以看出,今年七彩虹展台看点不少。相信七彩虹在2019 COMPUTEX上还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