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what’s up!还能这么玩?富士instax mini Evo给你一百种玩法

2021-11-24 20:57

  【天极网数码频道】作为一次成像产品行业的翘楚,富士instax在今天正式发布了mini Evo数模一次成像相机。这款产品不仅将数码拍摄与胶片成像有机结合,还在功能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内置的10种镜头效果与10种胶卷效果,能够搭配出100种创意玩法;搭配专属的APP还可以解锁双向传递、遥控拍摄的功能。说实话在看到真机之前,真是很难想到这些功能会在一次成像相机上实现。

  随着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田中健一先生的揭幕,全新的mini Evo正式亮相。新品机身的设计真是非常讨人喜欢,让人不经联想到了富士X100系列旁轴无反相机。经典的银黑配色,复古的拨盘、拨杆,让它有了超高的颜值加成,拿在手中就很有范儿。

  在如今“科技以换壳为本”的大环境下,富士instax并未止步于此。正如开篇所说,mini Evo的内置的功能才是让人赞不绝口的主要原因。富士胶片(中国)影像产品事业部事业部长正田周先生,现场详细介绍了这款“机皇”的强大性能。他表示,产品中的很多功能都是源自用户的反馈意见,比如沿用了mini 90中超好用的双快门设计、改善内核提升胶片打印画质,另外胶卷效果也是选择了最受用户欢迎的10种效果。

  在mini Evo的上手体验中,也确实感受到了富士instax的良苦用心。具体的拍摄体验就不在本篇细表了,后续本站会出单独的评测文章来进行分享。

  当然这么优秀的机器售价究竟多少呢?目前mini Evo单机身为1499元,此外随机身一同推出了丰富的周边和礼盒套装。

  礼盒套装名为“造梦时代”,外包装巧妙的采用风琴箱设计,打开后则是科技感十足的内饰,沉浸式的设计让人瞬间从过去穿越至未来。礼盒内配有相机带、补光灯、相机包、镜头盖等,其中还附有此次新出的石灰岩色的mini相纸。

  发布会中还邀请了专业摄影师张楠、彩妆师Ada Tian一同参与,他们通过自己的方式来分享对于形与色的感悟以及演绎。

  超多的功能搭配丰富的配件,mini Evo真是让人爱不释手。我甚至一度怀疑在我旁边的几个老师,都已经悄悄下单预定了。不管了,最后在给大家分享下这次活动的拍摄区域,真的敲复古,敲好看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