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OPPO Watch 3官宣于8月10日发布,对标Apple Watch!

2022-8-5 17:36

  【天极网数码频道】不久之前,OPPO正式官宣,OPPO Watch 3 系列及智美生活新品发布会将于 8 月 10 日 19 点召开,并且打出了“高光,不止一个”的宣传语。

  

OPPO Watch 3官宣于8月10日发布,对标Apple Watch!

  此前高通推出了全新可穿戴平台 —— 第一代骁龙 W5 + 可穿戴平台和骁龙 W5 可穿戴平台,用以取代上一代的骁龙Wear 4100,与手机处理器上的骁龙8+ Gen 1类似,这次全新的W5与W5+的完整名称是骁龙W5 Gen 1与W5+ Gen 1。全新平台旨在通过带来持久电池续航、非凡用户体验和轻薄创新设计,为下一代联网可穿戴设备带来超低功耗和突破性性能。

  这次骁龙W5和W5+的制程工艺提升可谓巨大,直接从Wear 4100+的12nm制程工艺升级到了4nm制程工艺,其中W5+还将内置一颗 22nm的协处理器。具体参数方面,两者的大核均采用了四核Cortex A53架构,主频1.7GHz,支持LPDDR4X内存,GPU则是Adreno 702,频率能达到1GHz,支持双ISP的摄像头方案。协处理器则是采用了Cortex M55 架构,频率为250MHz,集成有蓝牙5.3和Wi-Fi模块,以及一颗U55核心进行AI运算。

  高通官方表示骁龙W5+相比Wear 4100+功耗降低了50%,性能提升2倍,同时处理器的尺寸缩小30%,并且新的可穿戴平台还将支持深度睡眠和休眠等低功耗状态。

  

OPPO Watch 3官宣于8月10日发布,对标Apple Watch!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透露,本次的OPPO Watch 3将迎来全新的外观设计,十分独特。表盘采用了双曲微弧设计,同时配备了3D弧面玻璃、3D旋转表冠以及质感皮质表带,从细节上依然做到了质感拉满。

  爆料信息还显示,OPPO Watch 3系列还拥有OWW211/212/213三个型号,均为智能安卓手表,并且提供黑、银、深灰、淡金等配色。其他方面,它将搭载新的Apollo4 Plus旗舰级协处理器,并标配ECG、eSIM、NFC三大功能,在功能性与性能方面都有可靠的表现。

  之前OPPO IoT 事业群总裁李开新表示,OPPO Watch 3 将成为首台搭载骁龙W5 可穿戴平台的智能手表除此之外,OPPO 和出门问问宣布推出首批搭载全新平台的智能手表;共有 25 款搭载新平台的终端设计正在开发中,面向不同细分市场。

  

OPPO Watch 3官宣于8月10日发布,对标Apple Watch!

  有意思的是,OPPO Watch 3 将首发支持 Android 和 WearOS 的第一代骁龙W5 可穿戴平台,而不是支持 Android、WearOS 以及 RTOS 的第一代骁龙W5+。考虑到 OPPO 已经在 OPPO Watch 2 上采用了高通骁龙 4100+ Apollo4s 旗舰双芯实现 UDDE 双擎混动技术,或许OPPO也将采用相同的方案。毕竟目前市面上的Watch系列没有任何一款的续航可以比得上OPPO Watch2。

  最后,有消息称这款手表的待机时长达到了惊人的5天全智能续航或 15 天轻智能续航,这简直是秒杀了如今Apple Watch的一天一充,对于用户来说也能减少电量焦虑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