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数码爱好者的狂欢,富士XF镜头选购推荐

2023-6-1 09:10

  【天极网数码频道】一年一度电商狂欢——618正式开启,在今年的618期间,3C数码产品依然有非常劲爆的价格,能让你明显感受到十足的诚意和强劲的优惠。因此,在最近想要换新3C数码产品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活动哦。

  作为摄影师平时接触最多的,除了相机之外便是镜头了,不同题材拍摄都需要相应的镜头来适配。在众多品牌中,富士相机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喜爱,一方面是因为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另一方面便是它丰富的镜头阵列。今天要推荐两款镜头分别是XF30mmF2.8 R LM WR Macro和XF18-120mmF4 LM PZ WR。

XF30mmF2.8 R LM WR Macro

XF18-120mmF4 LM PZ WR

  首先是XF30mmF2.8 R LM WR Macro,这是一款标准定焦镜头,由9组11片组成,包括3片非球面镜片和2片ED镜片,同时这又是一枚微距镜头,在最近的拍摄距离下进行1:1放大倍率的微距摄影。

  镜身仅重195克,可实现出色的多功能性和便携性,35mm画幅46mm等效焦距接近人眼的视野,是自然呈现人像和街拍的理想选择。镜头还使用内对焦系统,对焦镜片组由线性马达驱动,以提供快速和高精度的自动对焦,即使是需要大范围移动对焦镜片的特写镜头,对焦操作也很安静和流畅。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46206077.html

  富士此款XF18-120mmF4 LM PZ WR,是一款电动变焦镜头,18-120mm大变焦范围,等效35mm格式27-180mm焦距,能够满足广角风景、人像、静物等多种拍摄场景。最大光圈F 4.0,全开光圈依旧能够提供不错的背景虚化。

  采用12组15片镜头结构,包括3枚非球面镜片和3枚ED镜片,可有效抑制球面像差、失真和色差,从而获得出色的图像分辨性能。同时针对视频拍摄进行优化,可以抑制对焦过程中的视角变化和变焦过程中的光轴偏移。镜身采用13处密封处理,以确保防尘防滴溅,并且能够在-10℃温度下使用,适用于更多严苛环境。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38651611.html

  样片欣赏:

  摄影师:Norifumi Inagaki,1/200,F8,ISO 400,使用镜头:XF30mmF2.8 R LM WR Macro

  摄影师:Karen Hutton,1/400,F8,ISO 320,使用镜头:XF30mmF2.8 R LM WR Macro

  摄影师:Yukio Uchida,1/310,F5.6,ISO 400,使用镜头:XF18-120mmF4 LM PZ WR

  摄影师:Yukio Uchida,1/210,F5.6,ISO 400,使用镜头:XF18-120mmF4 LM PZ WR

类型:广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