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Xbox开始测试XGP家庭会员计划,最多5人共享!

2022-8-5 17:44

  【天极网数码频道】Xbox最近发文称,他们正在哥伦比亚以及爱尔兰测试XGPU的一项新服务,该服务目前仅限Xbox Insider 成员使用,允许订阅用户将最多四人添加到 XGPU 服务中,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同样的 XGPU 服务内容。

  

Xbox开始测试XGP家庭会员计划,最多5人共享!

  微软Xbox Series X|S于2020年的11月10日正式上市,不仅带来了新的《光环:无线》《极限竞速:地平线5》等超级3A大作,还推出了影响游戏格局的XGPU服务。XGPU全称为Xbox Game Pass Ultimate,U代表的是终极版本,是目前微软全部订阅会员的集合。其中包括了微软自家的XGP、Xbox Live Gold以及EA的EA Play会员。

  所以XGPU =主机的XGP+主机的EA会员+主机的金会员+电脑端的PGP和EA会员+APP的XGP,能以订阅制游玩微软以及EA为玩家准备的游戏库,在付费期间,所有库内的游戏均免费游玩。此外,微软的Xbox均支持不换号转区,这让游戏玩家们瞬间疯狂,导致直到如今微软的Xbox Series X依旧处于缺货的状态,想要购买只能加价。

  作为微软 Xbox 推出的电子游戏订阅服务,目前 XGP 基础版月费 9.99 美元,终极版月费 14.99 美元。在本次测试中,XGP 家庭会员计划最多允许同一国家或地区的 5 人共享订阅计划,并且每个账户都拥有“自己对 XGPU 游戏、内容和权益的独立访问权限”。

  

Xbox开始测试XGP家庭会员计划,最多5人共享!

  这次在内测中新推出的XGPU家庭共享模式,可以让加入到该计划中的玩家也可以在他们的主机、PC或者支持的设备上进行云游戏。二拥有XGPU主会员的玩家想要邀请他人加入自己的共享计划也十分简单,如果是本身没有XGPU的玩家,只需要在购买了相关的计划之后,就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是链接来邀请他人加入。

  如果本身已经拥有XGPU会员的玩家操作也不甚相同,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加入到新的家庭共享计划并成为发起人时,XGPU剩余时长将会有所改变,比如一个月的XGPU会员在新的家庭组共享计划中,就只有18天的有效时间。同时,本身已经有XGPU的玩家也不可以加入到其他玩家的多人共享模式当中,需要等到会员过期或者手动取消现有订阅才可以。

  最重要的是,受邀玩家必须与持有XGPU会员的玩家处于同一国家或地区当中。至于新会员的价格,有消息指价格为21.99欧元一个月,比起现有的XGPU要贵。但是考虑到可以最多拉4个人一起来败下去,5个人的话算起来每人一个月也才4.4欧元左右,因此如果能找满4个人的话那么新计划还是很划算的。

  

Xbox开始测试XGP家庭会员计划,最多5人共享!

  如今港服的XGPU三年会员可以通过金会员升级到XGPU来实现,价格在300元左右,如果成为家庭组共享计划的家长,那么三年家庭组的花费就是300÷(18÷30)=500元,五个人每人仅需100元就能享受到三年的XGPU服务,那么对于不少玩家来说节省了不少的成本。对比隔壁索尼PS5二档会员515港币一年的价格来说确实十分优惠,但是相比任天堂家庭组200出头7个人分摊的价格看似不够有竞争力,可是Xbox上可以畅玩的大作要远多于任天堂。

  不知道这项服务什么时候能够证实上线港服,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已经等不及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