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有消息称Apple Watch 8的芯片与6代相同,9代将升级芯片

2022-6-27 16:46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将于今年9月份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全新的Apple Watch手表,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8以及Apple Watch SE2。

有消息称Apple Watch 8的芯片与6代相同,9代将升级芯片

  

  此前就有爆料透露,虽然苹果为Apple Watch Series 8带来了全面升级的S8芯片,但Apple Watch Series 8的S8芯片规格将与Apple Watch Series 7差异不大,关键是Apple Watch Series 7去年发布时就声明其搭载的S7芯片与Apple Watch Series 6上的S6芯片规格相同,这也侧面反映了S8芯片的规格等同于S6芯片。

  去年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7相较之前的版本,整体造型有了更大的变化,边框缩窄了40%,从3mm直接缩短到了1.7mm,带来最直观的改变就是显示面积随之增大了20%,四周边框也更加圆润,佩戴体验提升巨大。

  

有消息称Apple Watch 8的芯片与6代相同,9代将升级芯片

  随着显示面积的变大,Apple Watch Series 7还支持了QWERT键盘输入,滑动输入体验尚可。得益于更加圆润的机身,配合苹果特意设计的新表盘,能够在显示边缘使用光学映射,从视觉层面给人营造出一种无边框全屏的错觉,并且全新的表盘在点击时会有部分反馈。

  Apple Watch Series 7在充电功率上比前代提升了33%,在显示面积更大,亮度更高的情况下,依旧可以维持18小时的使用时间,而S7芯片相较S6芯片的唯一提升就是降低耗电,运行速率等基本一致,这也可以推断即将发布的S8芯片将在保持性能相当的同时优化耗电,带来更加优秀的使用体验。

  相比Apple Watch Series 6新增的洗手检测、睡眠质量追踪以及全新的血氧监测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7在功能上并没有更新太多健康新功能,之前传闻的血糖和血压监测也并没有搭载,而发布多年的心电图功能终于是对国内用户开放,不知本次Apple Watch Series 8的发布会上是否会追加这些新功能。

  

有消息称Apple Watch 8的芯片与6代相同,9代将升级芯片

  有消息称将随Apple Watch Series 8一同发布的Apple Watch SE2也将有望搭载S8芯片,以更新Apple Watch SE上的那颗S5芯片,但是在屏幕尺寸上将与Apple Watch SE保持一致,并不会升级到Apple Watch Series 7的大尺寸,不知道这次的升级能否带来全天亮屏等一些旧产品上已有的功能。

  爆料人还透露,Apple Watch Series 8上至少会配备一个体温传感器,这与今年4月份著名分析师郭明錤的言论不谋而合,他曾声称:如果算法能满足苹果量产前的高要求,我相信 2022 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可以测量体温。

  除此之外,爆料人表示对于2023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9将值得期待,该款新表会搭载与前几代截然不同的全新处理器S9芯片。并且在今年的发布会上,苹果也有望推出Apple Watch极限运动款,或许能吸引部分运动用户。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