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实力派全面机型,你的轻巧扫街利器

2021-10-21 15:53

  【天极网数码频道】俗话说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摄影圈里,要想拍出纯粹精美的优质作品,除了需要提高过人的拍摄技术之外,还需要使用专业的摄影器材。纵观当下整个相机市场,机身小巧,内芯强大的富士相机便是很好的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2款。

  X-T4

  富士X-T4配备了全新的机身五轴防抖,并有6.5个档位。相比上一代旗舰产品XH1机身内部搭载的防抖系统,更是缩小了约30%的尺寸,重量减轻了约20%。在小型化、轻量化的同时,防抖性能不降反升,精度与上一代防抖系统相比提高了约8倍。这么优秀的防抖性能,使这款机器非常适合拍摄视频的创意工作者们。

实力派全面机型,你的轻巧扫街利器

  在拍摄视频时就拥有比较稳定的画面,意味着后期不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进行防抖处理,画质也不会因为防抖处理时的剪裁而造成损失。极大提升了拍摄者的工作效率,保证了出片时的效果。

实力派全面机型,你的轻巧扫街利器

  除了防抖方面的巨大提升,富士X-T4在视频录制性能上也做出了升级。除了保持X-T3上超强的4K/60P/4:2:0/10bit内录及4K/60P/4:2:2/10bit外录规格以外,在使用1080P分辨率录制时,X-T4甚至可以拍摄帧率高达240FPS的升格视频,超高帧率对那些有慢动作拍摄需求的用户特别实用。

实力派全面机型,你的轻巧扫街利器

  在照片拍摄方面,X-T4搭载X-TRANS CMOS 4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为2610万。这个方面可以说完全不用担心,其强大的CMOS性能是出色照片的有力保障。X-T4拍照的提升更体现在富士特色的胶片模拟功能上,除了在X-T3已经提供的16种胶片模拟模式外,更是新增了Classic Neg.经典负片和ETERNA漂白效果。使用ETERNA漂白模式时,X-T4在保持画面地色彩饱和度的基础上,呈现出高对比度的效果,使摄影史上经典的名为“漂白效果”的胶片处理技术重出江湖。ETERNA漂白效果也能够同时支持视频模式和拍照模式,十分地实用,让使用者能够拍摄出更具有自己风格的照片或视频。

实力派全面机型,你的轻巧扫街利器

  相较于X-T3的3折翻向、104万像素触摸屏,X-T4更是升级到了旋转式、162万像素的规格,更加适合多方位的进行取景拍摄。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13406382.html

  X100V

  富士X100V提供了全黑色和银黑色双色选择。顶部和底部都采用了精心打磨的铝板、而中间却是富有质感的仿皮,这样带来的好处就是握持手感更好了,并且还有很好的防滑作用。

实力派全面机型,你的轻巧扫街利器

  由于此前X100系列主打的核心就是轻便的街拍机,但随着用户需求的提高以及大量粉丝的反馈,这次的富士X100V终于如愿以偿的加入了翻转屏,这对于往后街拍的便捷性和可玩性都提高了不少,最起码拍低角度镜头再也不需要扎马步了。

实力派全面机型,你的轻巧扫街利器

  玩过X100系列的朋友应该知道,X100系列镜头是不能更换的,而且X100系列在前四代用的都是一个镜头,所以这次富士X100V在镜头上做了升级,那也算得上是大跨步了。经过升级的这个镜头,在微距性能上面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通过日常定焦拍摄出来的效果来看,基本可算得上是“数毛”级别。

实力派全面机型,你的轻巧扫街利器

  当然,富士X100V最核心的部分依旧是最先进的X-TRANS CMOS 4传感器和X-Processor 4的组合。出色的2610万像素传感器采用背照式设计,可最大程度地提高质量和动态范围,四核X-Processor 4处理器进一步提升了其出色的成像效果,不夸张的说,即使你是摄影小白,仅知道如何按下快门,那你也能轻松拍出清晰细腻的好看照片。

实力派全面机型,你的轻巧扫街利器

  流着富士纯真胶片血统的富士X100V,这次内置了17种胶片模拟模式,直出效果十分给力,甚至不需要输出RAW格式,仅有JPG格式就能达到惊人的成果。还有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上一代富士X100F也支持USB充电,但此次富士X100V将其传统的USB接口升级成为了Type-C接口,这也就意味着终于可以实现更高速的充电速度了,续航能力也是杠杠的。

  购买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11488876.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