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盘点12月将要发布的骁龙8 Gen 1旗舰,你最期待谁?

2021-11-25 17:33

根据爆料,距离高通发布新一代骁龙8系列处理器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关于这颗芯片的命名,目前业内猜测将会是骁龙8 Gen1。而随着骁龙8 Gen1的发布,手机厂商们也将陆续发布搭载骁龙8 Gen1的新机,日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也发布微博表示,12月将迎来多款搭载高通新旗舰芯片的新机。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表示,12月暂定要上的4款骁龙8 Gen1新旗舰都是5000万大底,后续才会推出更高像素主摄的机型。下面我们就简单盘点一下将在下月亮相的骁龙8 Gen1的新机。

小米12系列

提及骁龙8 Gen1的新机,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小米12系列,而且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全球首发搭载骁龙8 Gen 1。爆料称,这款新机除了会搭载骁龙8 Gen 1,还将配备LPDDR 5内存与UFS 3.1闪存,120W的快充应该也会用上;影像上,标准版的小米12会采用5000万像素“双主摄”,标准广角与超广角两枚镜头都将大于1/1.2英寸,并且标配OIS光学防抖。不管怎么说,相较于小米11各方面应该都有明显的升级。

一加10系列

不出意外,一加10系列也将在12月份亮相,核心配置上会用上骁龙8 Gen 1、LPDDR 5内存与UFS 3.1闪存的旗舰三件套。而据消息人士爆料称,一加10系列在影像上会有较大升级,而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相机模组的设计也十分吸睛,极有可能采用“三主摄”,主镜头、超广角镜头采用5000万像素的大尺寸感光元件,长焦镜头或也不低于4800万像素,规格相当有料。对了,作为OPPO大家庭的一员,一加10系列的快充功率估计将突破100W。

摩托罗拉edge X

摩托罗拉相较于上两家厂商来说,在国内市场的声量要小得多,但这丝毫不会影响新机的发布,因为摩托罗拉官微在近日已经开始预热名为edge X的新机了。根据外界的猜测,这款新机应该会用上骁龙8 Gen 1,甚至还有可能会与小米12争夺首发。关于这款新机目前的信息还比较稀缺,或将搭载会具备144Hz高刷的屏幕,有消息称可能首发Omnivision豪威科技推出的OV60A感光元件,拥有6000万像素,令人不解的是,这款感光元件可能用于前置镜头,若真是如此,那edge X很有可能会成为前置镜头像素最高的手机。

除了以上三款手机,将在12月份搭载骁龙8 Gen 1亮相的新机可能还会有iQOO,因为在骁龙888刚发布时,iQOO推出搭载这颗芯片的新机仅比小米晚了10天左右。

总的来说,科技圈要提前“过年”了,12月的手机市场又将出现神仙打架的场面,而年后还会有更多搭载骁龙8 Gen 1的新机亮相,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