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再次定义全画幅微单,索尼Alpha 7 IV上手体验

2021-10-25 13:17

  【天极网数码频道】很荣幸能在索尼微单Alpha 7 IV发布的第二天,前往北京参加由官方组织的秋季媒体交流会活动。周四熬夜看发布会的激动心情还未平息,毕竟时隔近4年后我们又再次见证了索尼为全画幅微单领域所立下的新基准。

  2018年索尼用Alpha 7 III创造了“全画幅基准”,即便时至今日这款相机依然是行业中的热门产品。来自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影像产品部总监 李暾,为我们展示了2019-2021年全画幅微单市场销量排行,直观的感受到Alpha 7 III的超高人气。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影像产品部总监 李暾

  李总表示正因为Alpha 7 III有着出色的双影像拍摄性能,满足了当下各平台创作者们的多种需求,才让这款相机有着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而Alpha 7 IV的发布,或许将改变这一现状,相比前代新品拥有了更出色的影像画质以及更优异性能提升,不仅能满足创作者的拍摄需求,同时强大的性能让它也能更好的满足时下主流的直播拍摄需求。

  索尼前瞻性的采用“1个卡口”的决策,也让用户们切身的体会到了便利性。无论是照片还是视频,只要是索尼的设备均能够搭配索尼原厂的65支镜头进行拍摄。成为了众多国际专业团队优先考虑的拍摄解决方案。

  随后来自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影像产品部高级经理 刘东扬,为我们详细解释了新品Alpha 7 IV的配置、性能,以及同期发布的G大师镜头FE 70-200mm F2.8 GM OSS II、闪光灯新品HVL-F60RM2与HVL-F46RM等新品。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数码影像产品部高级经理 刘东扬

  通过刘经理对Alpha 7 IV的介绍,我们更加可以确信这将会是一台充满前景双影像拍摄相机,具备了优异的静态影像画质,强大的自动对焦性能,进化的试拍创作功能,适合双影像拍摄的专业性操控等等。

  作为前代产品的继任者,Alpha 7 IV的性能提升有目共睹。在看过了纸面数据后,上手体验才是此次活动的重中之重。索尼现场布置了多个拍摄区域:静物、鸟眼体验区;直播体验区;高速连拍+闪光灯体验区。各区域分别对应了新品不同的拍摄性能,不过可惜的是这次体验中使用Alpha 7 IV拍摄的照片、视频均暂时不方便公开。更多详细内容,本站会在收到评测机后送上一手资料。

  总体来说索尼Alpha 7 IV的上手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其性能足够满足目前绝大多数的创作个体或团队,尤其是升级后多个人性化的功能设定,会让更多女性用户加入进来。另外,索尼“Road to Zero”环保行动也从Alpha 7 IV相机开始实施,相机将使用可再生塑料SORPLAS进行生产,并使用太阳能发电等可再生能源进行制造,未来索尼会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多的努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