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苹果正在研发M2 Mac mini以及M2 Extreme Mac Pro

2022-6-27 17:26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Mark Gurman描述,苹果在研发多款性能强劲的产品,并概述了苹果未来的产品路线。

  苹果正在研发配备了M2和M2 Pro芯片的Mac Mini,以及配备了M2 Pro和M2 Max的14英寸和16英寸的新Macbook Pro,还有配备了M2 Ultra和全新M2 Extreme的Mac Pro。

  

苹果正在研发M2 Mac mini以及M2 Extreme Mac pro

  相比搭载M1 Pro以及M1 Max的14英寸和16英寸来说,M2 Pro、M2 Max甚至是全新的M2 Extreme都将带来极大的性能提升,或将支持苹果完成有一次的性能飞跃,在专业性的工作上将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此前的发布的M2仅是开胃小菜,相比M1的能耗并没有变化,同样4颗高性能核心和4颗高能效核心组成,但是M2的性能同比提升了18%。而在GPU方面M2则提供了8核心和10核心两个版本,相比M1的8核心,M2的8核心性能提升了10%,10核心则提升高达35%。

  

苹果正在研发M2 Mac mini以及M2 Extreme Mac pro

  M2还采用了16核心的神经网络引擎,每秒可处理操作次数高达15.8万亿次,相较M1提升了40%左右,并且M2的内存速率高达100GB/s,比M1提升了将近60%。

  此外相比M1最高仅支持16G内存,M2支持高达24G的内存,可以带来更加优秀的多任务体验,并且M2还支持ProRes编码,原生支持ProRes格式视频剪辑,极大提升了视频工作者的工作效率,可同时剪辑多达11条的4K视频流以及两条的8K视频流。

  在M2之后,苹果也将推出搭载M3芯片的全新13英寸以及15英寸的MacBook Air,全新的iMac以及新的12英寸型号。

  

苹果正在研发M2 Mac mini以及M2 Extreme Mac pro

  苹果也正在规划A14芯片和4GB内存的新Apple TV,以及配置S8芯片的全新HomePad和Apple Watch Serise 8、可能配备M2芯片的苹果AR/VR头显设备。

  Mark Gurman还提到,苹果除了将发布基于M2的新iPad Pro和搭载A14以及配备USB-C接口的基础版iPad外,苹果还计划推出一款大尺寸iPad,将介于14英寸以及15英寸之间,预计未来两年内发布,以求更好地发挥iPadOS 16上的台前调度功能。

  

苹果正在研发M2 Mac mini以及M2 Extreme Mac pro

  除此之外,全新的AirPods Pro也已经在路上,并有望于9月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与iPhone 14系列一并发布。iPhone 14系列基础版将保持与前代一直的A15芯片,而Pro版本则会搭载最新的A16芯片,并且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这也是基础版所没有的。另外,Pro版本终于将放弃刘海屏,改用药丸屏的设计。

  还有消息称最新的iPhone 14系列Pro版本将支持AOD息屏显示功能,从此前IOS16开发者测试版的代码中也能够找到相关迹象,表明iPhone 14 Pro系列将有搭载这项功能的可能性,这也得益于全新升级的ProMotion将支持最低1hz的刷新率。

  更多的新品估计要等到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才能一探究竟了,还是值得让人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