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618小全能相机选购,富士X-T30推荐

2021-6-3 14:43

  【天极网数码频道】最近不少人来咨询高性价比相机,想趁着活动期入手。他们的需求有个共性,就是要相机能够兼顾静态拍摄和动态录制,而富士X-T30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富士X-T30是一款轻便型的无反相机,它具有不输专业器材的拍摄性能,又拥有复古文艺的造型风格,同时其售价也极具性价比。

  X-T30具有不输X-T3的性能,它采用了新型X-Trans CMOS 4传感器和图像处理引擎,其图像质量和处理速度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全新X-Processor 4处理器能够充分发挥X-Trans CMOS 4传感器的所有潜能。传感器的相位检测像素数增加到了216万,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区域覆盖到了整个画幅,配合处理器的强大性能能实现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此外,X-T30的“面部和人眼识别AF”跟踪精度提升了两倍,可以从正面或侧面保持对被拍者的准确对焦。

  视频方面得益于第四代图像传感器和处理器,FUJIFILM X-T30拥有超高的4K视频拍摄功能。它实际上以6K (6240x3510)精度进行拍摄,可呈现令人惊叹的4K (3810x2160)品质。还支持F-log录制和通过HDMI端口进行4:2:2 10bit输出,使得它适合拍摄更加专业的视频。

  15-45套机秒杀价:6390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2534951.html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