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已评论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开启高效无线视频会议新纪元

2024-4-16 17:21

  【天极网数码频道】2024年4月12日,巴可举办了《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上市网络研讨会》,向业界介绍了全新的无线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ClickShare Bar),有效赋能企业混合办公,建设更适合当下需求的会议室。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开启高效无线视频会议新纪元

 全新AI加持,构建“混合办公”模式下新型会议室

  随着混合办公模式的兴起,办公空间正在经历不断地演变与优化,数字应用更丰富、远程协同更频繁,办公场景也变得更加复杂,这给企业的远程化管理、数据安全以及团队高效沟通带来极大冲击——传统的“近程集中式”管理已无法满足要求,企业亟需能够实现弹性、智能、安全且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除了传统办公室的升级换代,远程办公、居家办公等新兴混合办公场景的构建与维护难度更高,多设备、跨平台的管理会给企业运营效率与安全带来巨大压力。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开启高效无线视频会议新纪元

  基于此种情形,巴可推出了可立享无线会议系统,打破了空间的束缚和技术的限制,通过无线连接和智能协作功能,创造出一个无障碍、易维护的沟通环境。本次推出的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ClickShare Bar)更是集成了AI图像识别和AI音频处理技术,为现代会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清晰和便利。

  AI加持,面对面交流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ClickShare Bar) 配备了专业级多阵列麦克风和立体声扬声器,利用AI音频技术,显著抑制背景噪声,保证会议的语音清晰度,确保不同地点的与会者之间能够清晰、自然地交流。同时,其搭载的4K 120°水平广角摄像头能够提供广阔的视野,并附有多种AI追踪构图选项(群组视图、发言人视图、组合视图),可以确保每一位参会者都能被清晰捕捉,保障了远程与会者能够得到清晰、大视角的会议室和现场与会者画面,实现真正的面对面沟通效果。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开启高效无线视频会议新纪元

  共享内容,保证深度协作

  为了确保远程与会者能够高度参与视频会议,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ClickShare Bar)支持在一个或两个屏幕上并排显示共享内容和远程与会者,这能让远程与会者获得更具包容、更公平的会议体验。同时,会议主持人也能借助反控、白板和标注等交互功能,保证远程与会者在会议过程中能够深度协作和高度参与。

  灵活易用 兼容多平台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ClickShare Bar)易于安装使用,无需线缆与其他设备,内置了无线会议功能,可直接使用并将任何房间转变为无线会议室。同时,该产品可以兼容所有主流云视频会议平台,兼容性强,企业无需担心前期搭建视频会议的成本沉没。

  Rooms融合切换 尊享会议室首选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 Pro(ClickShare Bar Pro) 具备UC模式(Rooms)和BYOM模式切换功能,可兼容适配市场上主流的Rooms(固定会议室系统),实现Rooms和BYOM的完美融合切换,Rooms下插入按钮可以自动无线分享内容至远端,BYOM模式下电脑自动调用Bar的音视频能力,让您的会议方式不受限制,给您带来高规格、尊享的会议体验。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开启高效无线视频会议新纪元

  轻松使用 智能无需门槛

  可立享智能会议流的存在更是降低了学习门槛并大大提高了会议效率。当用户带着笔记本电脑走进会议室时,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ClickShare Bar)即可使用超声波接近检测自动连接到会议室,这一过程仅需不到7秒时间。 智能会议流的存在让用户可以轻松地从笔记本电脑开始会议,因为可立享应用程序会自动引导他们作为会议主持人或参与者。只需单击一下(一键加入),用户就可以从他们的个人日历开始会议。另外,即便是访客也可以通过可立享按钮共享会议内容,无需另外调配,大大节省会议前期准备时间,提高会议效率。

  碳中和 可持续发展

  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全系列均具备碳中和标签,因此您可以将可持续性带入会议室。同时,您还可以产生更广泛的积极影响,支持您的组织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本次,巴可提供了两款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ClickShare Bar)供客户选择,以满足不同层次会议室的需求。ClickShare Bar Core面向中小会议室,提供了一体化的音视频能力,具备无线会议所需的基础功能;而ClickShare Bar Pro则更适合中型会议室,提供了更高端、更专业的进阶功能,以满足更为复杂的会议需求。

  随着企业对高效会议方式的需求日益增长,作为全球顶尖无线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专家的巴可也在不断地优化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体验。本次发布的可立享无线视频会议一体机(ClickShare Bar)具备出色的音视频性能、高效便捷的安装和使用体验,大幅度提升了会议效率,相信它将继续推动企业会议的高效,为混合办公模式的企业赋能,开启企业会议新纪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